因為慶祝自己速雪雪阿母~好歹也辛苦了六、七年了~所以倫家也想過一下母親節嘛~(其實是花錢藉口) 看見朵拉麻在賣漂釀的手鍊~哇~倫家也好想要~跟雪拔拔說~我可以買嗎?而且不會很貴滴~因為到百貨公司買真的速貴三三啦~

 

 

因為價位不高~所以雪拔拔讓我下手了兩條~都是我呷意的手鍊喔~謝謝朵拉麻包裝這麼功夫~讓運送過來~完好無缺的~

 

 

拆開後~哇~還有朵拉小卡~哈哈~好久沒有收到嚕~迫不及待拆開試戴嘍

 

 

兩條都很水~都是氣質公主風~雪拔拔說都很適合我~YA~有阿拔的贊美~勝過一切啦~哈哈哈(得意)

 

 

這款是多重LOGO的手鍊~仔細檢查一下,並不會因為代購的關係,所以產品就會不好,朵拉麻要寄出前都是幫我們檢查好才出貨的,真的是和照片看的一樣是水噹噹的喔^O^

 

 

蝴蝶結風~我喜歡這個~太美了~而且甜美帶點個性~阿拔一直說我戴這個好看~你們來打分數吧^^

 

 

是不是超夢幻的啦~甜美、可愛、深藏不露的感覺~打了幾分~快跟我說吧~^Q^

 

 

不管是上看、下看都覺得好好看~穿戴也超百搭的說~可是這款手圍比較小我是屬於小肉肉的手圍~戴的時侯~手圍粗~小加工了一個小圈圈上去~整個就是100分剛剛好了~還是超甜美的!!! 

 

 

再來試戴這款多重LOGO的手鍊~我覺得超顯眼的~一眼就是GUESS的手鍊~基本款~但是還是超美~我也很愛戴這款出門~上班戴又不會太顯眼~而且又有型~

 

 

再來最後一款,這是我去年半年前和朵拉麻買的~GUESS心型手鍊~此款也是相當好看~只是當下太開心了~戴了就一直忘了PO文上來給大家看>V<~現在補給大家看啦^^"~還是超好看的~對不對?!

 

這是一款簡單又特別的手鍊~別說我沒有跟大家說我買這麼多夏日必備配件是在朵拉麻那兒買的~是真的朵拉麻都幫我們找了不少很值得又優的好貨唷~大家可以進去臉書找朵拉麻來代購喔~

 

 

附上朵拉麻的FB粉絲頁給大家嘿~

 

http://www.facebook.com/dorashopshop?fref=ts

 

愛毛小孩也要愛自己~真的~出門都是面子、裡子都掛的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