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PETNII 寵物生活學院舉辦的冠全生技(GQ BIOTECH) BEST!狗飼料"羊&雞肉&十穀米養生配方的新口味試吃機會,雪雪又有新的口味飯飯可以來選擇嘍~對啦~雪雪真的是挑嘴犬~如果沒有給她換新口味~久了她會絕食抗議~XDDD

 

 

很重的一包~收到先和小小試吃員雪雪小姐來拍一張^Q^

 

 

特寫一下BONE寶~這次BONE寶表情超可愛~而且變裝了~>V< 

 

 

收到包裹提回家~發現它真的是很有份量的2.2磅約一公斤的包裝!果然是真材實料的唷~^^

 

這個是新創出來的品牌,而且是由美國專業配方台灣代工且是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來調配生產的。所以也是MIT,這個品牌上回我有讓雪雪吃過一次~雪雪超愛的~後來我換飼料都第一個考慮到它~因為它的嗜口性不僅雪雪喜歡,我也很喜歡他的成份,而且我覺得至少不用花到很多的錢,一樣可以讓雪雪吃到很安心的飯飯~因為有些大廠牌都是掛上大名字加上飄洋過海,當然單價就高很多。但Best 不會,成份很棒之外,雪雪喜歡它的味道還有嗜口性都是第一名。這次又推出新口味是羊+雞肉+十穀米養生配方,雪雪一定要好好來品嚐看看嘍^+++++++++++++++^

 

 

雪雪:麻麻這是說明書嘛~@@"

雪麻:阿呆啦~這是試吃報告啦~妳可要好好的吃吃看~不要給我邊吃邊玩~我才可以認真觀察捏~災謀~^^

 

 

拆封嘍~哇~好香~又是碳培BBQ的味道~難怪雪雪只愛這味兒吃的才會開心~哈哈哈

 

 

實際顆粒~非常適合雪雪~雪雪今天也邁向七歲了~其實選擇適當大小的飼料對她也比較好~^^

 

 

這次BEST提供的飼料約0.7CM,他牌則是1 CM左右。其實0.7~1CM的飼料都很適合中小型犬哦^^

 

 

成份有好多喔~真的是熊呷意的一款飯飯了~^Q^

 

 

第一次試吃~要以適當的比例混合~約一星期混合餵食完畢~才可以單用新飼料來食用~才不會造成腸胃不適喔~^^"

 

更換飼料程序如下:我簡單說明嘿^-^

 

第1-2天 以75%舊飼料加25%的BEST新飼料混合餵食

第3-4天 以50%舊飼料加25%的BEST新飼料混合餵食

第5-6天 以25%舊飼料加25%的BEST新飼料混合餵食

第7天  才可開始完全以BEST! 飼料餵食

 

 

 

說開動~這小孩馬上就低著頭猛吃~好像餓很久一樣~不過我知道~是她喜歡才會一直低著頭猛吃的^^

 

 

ㄟㄟㄟ~難得看見她吃的這麼專心~專心到坐下來慢慢吃的耶~>0<

 

 

我每餐都有給妳吃飯飯好不好~評審會以為我平常苦毒妳耶><"

 

 

吃光光= ="""

 

 

剩兩顆又是有春的意思是嗎@@"

 

小小試吃員之麻麻觀後感:

 

BEST!羊&雞肉+十穀米養生配方論嗜口性~雪雪很喜歡~香味雪雪更喜歡~不會有市面上很多飼料味很重的口感~所以每次吃飯時雪雪就坐好在等等了~至於飼料成份~我很喜歡裡面的的成份有超多很天然的養生食材及中藥材~毛小孩吃的健康~我們也很安心~至於排便狀況~雪雪剛從換飼料一直到最後七天都吃BEST羊&雞肉+十穀米養生配方都沒有軟便說~可見他的體質真的很適合吃這款飼料飯飯~難怪她會這麼喜歡~呵呵呵~^Q^

 

最後 謝謝冠全生技的贊助新口味試吃喔 ~有興趣/有喜歡的拔麻們可以至以下的網頁來查詢或詢問喔

 

冠全生技官網 

 

冠全生技Blogger 

 

冠全生技粉絲團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窩一家親 的頭像
雪窩一家親

Snow Sweet home ♥寵物♥敗家♥旅遊♥美食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