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之前我們家參加V-BONE的其中一個活動  
這個活動就是昆豪企業有限公司 主辦 MB-033 寵物電剪試用員  名額是萬中選六 機率很小  不過說真的還是很感謝廠商看的起我們 讓我們有機會來試用新品牌的電剪   



被選中的就是以下這隻超有質感的電剪 ↓   
特派試用員是雪仔唷  

    

當時麻麻我有一個疑問 就是說不知道為何充飽電後 警示燈不會熄或是變換到其它顏色 以示充飽電  

結果文章寫出來沒多久   文章連結 => 
 http://tw.myblog.yahoo.com/schnauzerpuppy-yuki/article?mid=20792&prev=20848&next=-1 



我覺得一個公司會成功 真的是有在用心的耶  

還特地又寄了一個回函給我  是品牌經理特地寫給我 

他說他有附一張新的中文說明書 回答我問題  還有希望我有個愉快的修剪經驗 重點來了 他也希望雪仔每天都能清清爽爽健健康康的! 我覺得經理真的是有在乎到狗狗的感受唷 這樣子賣東西才會讓人覺得誠懇而成功嘛~並不是一直讓人覺得推銷那種感覺就差好多~ 

不過我很害羞啦   人家把我們的文章看的這麼仔細 

要不是找不到品牌經理 RAY的臉書  倫家真的想給他一萬個讚 

 

中文說明書及貼心的小NOTE~整個好SWEET唷  

   

中文說明書 這下超清楚的啦~ 

 

之前說的電剪是MIT的,又有兩年保固,現在又有全館免運跟七日鑑賞  

服務是不是很週道捏  重點是上次V-BONE寶還有在促銷咧  有買到的人還真的賺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