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雪雪第三度試吃BEST!狗飼料飯飯嘍~很開心雪雪一直超有口福可以被抽中吃超棒超健康的飯飯~雪雪在此一鞠躬~謝謝冠全生技GO BIOTECH &PETNII寵物生活學院提供的試吃機會>V<

 

IMG_8490

收到包裹立馬回家來跟雪雪分享~~~我的小公主她實在很配合拍照啦~>V<

IMG_8834

雪雪看看又聞聞~我跟她說裡面有妳喜歡吃的飯飯喔~她就一直聞~哈哈哈

BEST!狗飼料是由美國專業配方台灣代工且由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調配而來生產製造的飼料飯飯喔~

先來介紹成分吧~這次的是羊&雞肉&十穀米養生配方~BEST講究的是完全沒有添加黃豆、玉米、小麥這些易致敏的原料,而是將營養價值極高的養生十穀米菁華集結在一起。

 

新鮮羊肉、新鮮雞肉、雞油、魚油、玉米油、起司 、黑木耳、桑葉、黑芝麻、歡實、蓮子、淮山(山藥)、碗豆、芹菜、紅蘿蔔、苜蓿、菠菜、綠花椰菜、大麥苗、蕃茄、檸檬、木瓜乾、胚芽、亞麻籽、甜菜漿、蔬菜、水果酵素、海藻萃取物、絲蘭萃取物、綠茶粉、糙米、黑糯米、小米、蕎麥、芡實、燕麥、蓮子、紅薏仁、扁豆、鷹嘴豆、紅豆、紫米、鈉、鈣、鎂、鐵、錳、銅、鋅、鉀、磷、硒、綠化物、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3、維生素B5、維生素B6、維生素B7、維生素B9、維生素B12、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K、膽鹼(維生素B4_、胺基酸、甲硫胺酸、胱胺酸、離胺酸、精胺酸、牛磺酸、酥胺酸、酪胺酸、祖胺酸、色氨酸、支鏈胺基酸、脂肪酸、OMEGA-3脂肪酸、OMEGA-6脂肪酸、天然甲殼素、天然葡萄糖胺、天然軟骨素、有機大麥苗、超級抗氧化水果多酚、木寡糖、精胺酸、蛋氨酸、離氨酸、色氨酸、蘇胺酸、胱胺酸、半胱胺酸、組胺酸、異白胺酸、纈胺酸、苯丙氨酸、酪氨酸、洋車前子、卵磷脂、啤酒酵母。

 

IMG_8918

 

哇~打開香氣四溢~雪雪一直擠過來聞~害我拍照都拍不好~好不容易拿上桌拍才成功一張><"

一顆顆圓型的飼料~跟上次有什麼不同~因為這次有添加酵素喔~什麼是酵素啊?來吧~和我一起把下面的解釋讀一遍吧XDD

酵素是一種使生命力變成可能的物質,人體每種化學反應需要它,沒有酵素就沒有活動力,維他命、礦物質、荷爾蒙也就無法工作。
唯有人類能夠在無酵素的情況下存活的長些,所有野生動物都從生食中得到酵素,但是消化液中並沒有足夠的酵素活性,例如鹿、象和其他反芻動物唾液中並無酵素而人類唾液中卻有高濃度酵素。當狗和貓餵以生的肉食時,唾液中並沒有酵素,但當餵以含高碳水化合物時不到一星期內唾液中就會有酵素被發現,證明了我們浪費了犬貓分泌酵素去消化煮熟的食物,相對的減少其他維持動物健康所需的代謝酵素。


食物中的酵素最怕高溫烹調而被破壞,酵素是動植物生命中不可缺的一部份,是生命體組成物質。野生動物因為吃的是生食,所以攝取大量酵素,有肋於消化食物,減輕酵素分泌器官負擔(肝臟,胰臟....等)。
現今文明環境,皆投於狗貓烹調、加壓過的食物,這些食物均不含酵素。酵素能促進狗貓營養素的利用,因此酵素不足時,易使狗貓患癌症、肥胖、心血管疾病及其他慢性病。
所以投於您的愛狗、愛貓生食或補充酵素是必需的,促進狗貓健康,減少文明病的產生。

醬子大家就知道酵素是什麼了吧?!其實身為拔麻們真的很擔心飼料飯飯的製造過程,因為都是加工後出來一顆一顆的飼料,人吃的都很難保証是怎麼製造而成的,何況是毛小孩。所以我們也是真的要很慎選毛小孩的飼料飯飯。因為不好的長期吃下肚真的也是跟人一樣會生病的,他們可以活的時間很短並不可能很久~我們只能找對他們身體有幫助的飯飯來給他們食用。 

 

IMG_8919  

左邊是他牌的飼料飯飯,約0.5~0.6CM;BEST的是約0.7~0.8CM,其實都很適合雪雪來食用。因為雪雪是中、小型犬啊~>V<

 IMG_8941-1  

我們來試測油度~當然~測試半小時就可以知道了~左邊一樣是他牌的,右邊是BEST~果然BEST的較不油~最怕太油~像皇X的就很油~其實我都超害怕給雪雪吃的><"

 IMG_8947

這次有給食用量表,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喔~像雪雪6.4公斤~就要吃57~86克左右~

 

 

 

IMG_8923 

當然我們第一次食用新飼料飯飯的比例還是要小心更換喔~以一個星期後才可以全換新的飯飯~這樣子比較保險。

IMG_8927

雪雪忍不住啦~一直舔舌頭說~哈哈~^O^

IMG_8929

雪雪叮著我看~到底拍好了沒要讓她吃了沒~哈哈哈~因為看她超想吃的照片~我就一直想拍~拍不停~>V<

 

IMG_8944  

 

雪雪食用了兩個星期後發現雪雪真的超愛吃BEST這款的飼料飯飯~因為有BBQ的香氣~雪雪最討厭臭飼料味的飯飯了~而且排便黃金的顏色很漂亮,而且沒有軟便,形狀也很美喔。

可以二度再吃到有添加酵素的飯飯真的很棒、很幸運、很開心,可以讓雪雪吃的健康又開心,真的身為拔麻也很開心,從此可以丟掉她不吃飯挑嘴的壞習慣啦。

 

冠全生技官網 

 

冠全生技Blogger 

 

冠全生技粉絲團 

 

 

 

 

冠全生技官網 www.gqbiotech.com

 

冠全生技Blogger  www.gqbiotech.blogspot.tw

 

冠全生技粉絲團 www.facebook.com/GuanQuanBiotech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窩一家親 的頭像
雪窩一家親

Snow Sweet home ♥寵物♥敗家♥旅遊♥美食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