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仔參加 『OnlyPET擁你陪寵物網』 抽中 『介宏國際有限公司』的『PROFourmance普洛飼料』試吃兩大包後 就好期待趕緊收到所謂的新鮮貨給雪仔吃吃看~沒辦法雪仔對於有新的飼料總是喜新厭舊~哈哈哈 




↑  效率非常好的『OnlyPET擁你陪寵物網』主辦小編就在11月底就讓我們收到了~在上班時間收到第一個動作就是趕緊想抱回家給雪仔聞香


↑  哇塞~『介宏國際有限公司』整個也太大方了吧!!! 500克這麼大一包哦~而且還兩包~當我抽中時可樂麻還說500克就是一公斤啊~

雪仔: 偶阿呆的阿母最近被工作忙到真是頭殼壞去了~竟然會不知道500克兩包就是一公斤~整個被她打敗~





↑  哇哇~500克的試吃包嚐鮮價是99元耶~而且還標榜『不吃包退』!!! 

哈哈我們拿到的是室內成犬及肥胖成犬適用的! 真的很適合現在在減肥的雪仔耶!

而且這包裝根本就是為雪仔設計的吧,因為雪仔真的對飼料好挑哦,愛吃的就一直吃,不愛吃的就一直給我吐在旁邊,而且我每次買飼料都在想因為價差,買小包價格不美麗= ="  ,買太大包雪仔不吃的話那要怎麼辦?!最後又得搬去公司餵公司的看守犬了!  所以有這個嚐鮮包還真不賴耶!

加上這次雪仔感覺有賺到了~因為扣掉物流費自付70塊~(99*2)-70= 128 ,這次活動還真的很超值啦!不過不知道這牌的到底合不合雪仔的胃口就是了  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  你們看~雖然是嚐鮮包的包裝~但是『介宏國際有限公司』把『PROFourmance普洛飼料』分裝一點都不馬虎耶!還用防潮的密封包裝,連保存期限都標示清楚,不像有些試吃包連標示保存期限都沒有,不知道吃了會不會有問題,不過會有這個憂慮也是正常的,前一陣子差不多一星期前不管在臉書或是新聞就暴發毛小孩的飼料有許多廠牌都防腐劑過量,金夭壽,現在飼料潛在太多風險了啦,真的很讓人很憂心耶,感覺吃什麼都好危險哦,我想如果連這基本的都沒有標示,那拔麻們怎麼敢買給毛小孩吃呢?!




↑  就算是嚐鮮包,你們看人家公司都還有把認證及成份都寫的很清楚

光看到這10個字=> 『獲得國際三大品質認證』少說也安心一些了!
有歐盟認證、AAFCO美國動物食品管理標準、AIB美國烘焙研究所認證!大家可以上網查查看!這是真的捏! 



↑   淺談成份:  你們看成份分析也很清楚,大家都知道除了我們人的身體每天都須要蛋白質的攝取是很重要的,毛小孩也是啊!所以你們看看『PROFourmance普洛飼料』的蛋白質佔的比例很高捏!   而且這個品牌的飼料有強調『天然益生菌和消化酶讓腸胃好吸收、海藻添加保持維生素效力與吸收』感覺好處多多!




↑  因為看見凹嗚麻在幫普洛秤重感覺很好玩~突然一時興起也拿出秤重器來檢示~沒錯真的500克以上耶!  




↑    另一包也是耶! 




↑   我們來看看普洛的飼料~哇塞好大顆哦~愛咬小顆的雪仔果然真的不捧場~不過最後雪仔還是會認真的咬,把大顆一顆一顆的咬碎吃掉! 

麻麻觀察雪仔的食用飯飯心得: 不過台灣的醫生像雪仔的家庭醫生都說其實不管大型犬或小型犬都是吃大顆的呢!像國外都是這樣子,只是因為台灣,因為飼主都怕自己家的狗小隻都怕咬不動,醫生說其實這都是飼主的心理問題,毛小孩只要肯咬大顆飼料,其實對他們的牙齒也是會更健康,才不會提早老化! 這樣的說法,身為雪仔的阿母我當然也同意!所以大顆的我反而喜歡給雪仔吃耶!





↑  雪仔吃的飼料還真多款!因為她挑嘴啦~所以都在吃挑嘴飼料! 當然加入新飼料也是要用1:1的方式逐漸加入,才不會引起腸胃不適嘍~這道理我想除了新手拔麻要多多知道~那個老手阿拔阿母我想都是知道再不過了吧! 



↑   等很久也餓很久的雪仔一直在等我拍照



↑   因為有加入新的飯飯~有股碳烤香味~所以雪仔她一直想先偷吃 、自己開動 ~但我一直說等等啦~順便訓練她的耐心
  





↑    不過雪仔算乖了 還是知道要等阿母說開動才能吃捏   

雪仔對於普洛飯飯的飼口性:因為雪仔不愛飼料味很重的飼料,普洛剛好沒有很重的飼料味,反而有一股淡淡的碳烤味! 所以雪仔還滿喜歡的!

論吸收方面: 也因為飼料的味道沒有很腥所以便便的味道自然就不會很臭啦! 而飼料的顏色也不是很淺或很深,雪仔的便便的顏色也相當的自然!(阿母我就不拍出來了,以免影響大家的食慾~哈)

總結: 因為普洛有好多優點,是一般的大品牌看不見的!所以我也很喜歡!之後我也會選擇普洛讓雪仔吃!更重要的是讓雪仔健健康康陪我長長久久,這才是根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