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十月中旬的時侯 也就是 賞楓賞花的季節了




↑ 今天目標是奧萬大~這次算我們帶雪仔第二次來嘍~好開心~因為這次要走吊橋~所以無論如何我們都要征服傳說中的奧萬大吊橋



↑ 出遊的好日子~晴天白雲~溫度舒適~沒錯~適合是追紅楓的季節


↑ 啊~~楓葉怎麼還是綠綠~不過這是一小部分啦~大部分都偏紅嘍~想拍點綠色的楓葉還不簡單~



↑ 因為要走到傳說中的吊橋~路程實在有夠遠的啦~麻麻跟雪仔體力實在不好~數度休息~哈哈~喘口氣~


↑ 不過還滿可怕的一件事~就是這裡有毒蛇毒蜂耶~


↑ 二度休息~雪仔也要坐著休息~



↑ 給雪仔的新衣服拍拍~可愛嗎~



↑ 雪仔很開心~穿新衣出來玩捏~



↑ 重點是讓雪仔吃個飯~才有體力繼續爬山啦~



↑ 阿拔負責餵雪仔~因為挑食的雪仔遇到阿拔監督~一顆都不敢挑啦~


↑ 愛攝影的人好多人在那邊拍遠處的吊橋~那就是傳說中的吊橋~不知道還要走多久~想到都昏倒了~


↑ 吃飽飽的雪仔~準備出發啦~


↑ 來記錄拍一張合照~証明我們真的爬到這裡了~


↑ 千辛萬苦終於看到這個奧萬大吊橋拱門~真的太感動了


↑ 因為上次來的時侯吊橋因為被颱風沖毀了~所以只能在遊客中心晃晃而已~這次為了一睹奧萬大吊橋的風采~真的是有種拔山涉水的感覺 



↑  這位拱門吊橋下的先生~好愛演、好搞笑哦~我好想拿一把劍給你哦



↑ 不過這兩位一大一小也不遑多讓哦~這是現在最夯的不對鏡嗎



↑ 好緊張我們就要走過去了~



↑ 哇塞~不是限50人嗎~怎看過去有1、2百人那麼多啊~


↑ 終於平安抵達對岸了~喘超大口氣的啦~麻麻我抱著雪仔一直雙手發抖~阿拔呢~則一直用手拉著我跟雪仔~真是有夠可怕的~想到等一下還要再走回去~我看我明天的行程不用玩了~



↑ 從那頭走來這頭真的是比什麼還可怕~因為好晃哦




↑ 不過回程我叫阿拔不要理我跟雪仔~趕緊拍~吊橋下的風景~因為還滿不錯的~


↑ 這全靠阿拔拍~因為我腳軟手軟的軟腳蝦~




↑ 真的很高捏!~歐買尬 



↑ 土石流的痕跡耶



↑ 安全過關~不過雪仔不開心~ 


↑ 雪仔也嚇到軟手軟腳了~



↑ 麻麻學雪仔裝可愛~



↑  阿拔偷拍~因為我們真的是被嚇到了~吊橋上這麼多人~晃來晃去~嚇死了



↑ 不過森林裡的太陽在叢裡林~好溫暖


↑ 沒有忘記~我們是來賞楓的~




↑ 這裡的芬多精我想是最多的




↑ 雪仔拔~




↑ 我跟阿拔~APPLE麻說阿拔好像發福了~但其實是角度問題啦



↑ 不過沒有忘記還有軟腳蝦小雪仔~ 



↑ 因為在對面的森林休息比較久~天色也暗了~好多人都提早走~回程有比較少人在走吊橋了~




↑ 不過吊橋上的風還滿大的耶~



↑ 謝謝一位好心的先生幫我們合照~ 




↑ 回程啦~~~想到又是一大段路要走~~雙腳一直發抖~~好想坐車~~~



↑ 沿路枯黃掉落的楓葉也是另一種美  



↑ 來看看我們走了多少~2260公尺~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因為要爬上爬下所以特別的累~ 


↑ 全程雪仔都是自己走的哦~她都沒有要抱抱~不過她腳酸會一直原地跺腳~表示她腳很酸~舉動真的很可愛~



↑ 我們十點就到這裡了。然後離開是四點。如果大家來這裡玩~接近冬天要注意天色提早離開哦~不然困住就麻煩啦



↑ 沒想到傳說中的楓林步道這麼遠~阿拔說下次不來了~我們也不敢領教


↑ 來到遊客中心~因為中餐沒吃!~想要覓食~但什麼都賣光了~假日生意太好~嗚~連泡麵都沒了~~ 



↑ 真的耶~人家說反而遊客中心的楓葉比較多~

↑ 遊客中心的人的確更多~~



↑ 好多紅了的楓葉掉滿地~



↑ 阿拔你在找什麼


↑ 麻麻~妳知道阿拔在找什麼


↑ 瞪瞪~就是收集好多好漂亮的楓葉哦~~


↑ 雪仔快來拍一張~不過妳有點給我搞笑耶~


↑ 不然這樣子好了~但楓葉不是玩具呀


↑ 不過謝謝奇摩小編讓上一張上精選啦



↑ 謝謝阿拔不辭辛苦又載我們來奧萬大玩嘍~


↑ 好多回憶都是有你跟雪仔一起共同組成的~謝謝我們的阿拔



↑ 突然發現餐廳外面的楓葉更美捏


↑ 四大顆的楓樹~漂亮~




↑ 想到這3顆樹就想到那一年我們去嘉義跨年的當天來到了奧萬大又瘋狂參加嘉義跨年晚會又跑上阿里山看日出的瘋狂舉動~真是回憶重重~





↑ 辛苦了司機~還開滿久的車程耶~



↑ 阿拔說~以後只要以後不要再來這個地方爬山就好了啦~




↑ 奧萬大之旅~成功~不過也累爆了~趕緊來去入宿民宿吃下午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