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最後一站啦~坐了兩天的車真的是腰酸背痛的~不過也拍了好多照片~真的很不錯啦~  其實不管去哪~可以拍照~就很棒啦~想一想人生就是要浪費在這些美好的事物上嘛不然哪叫人生呀


 


↓   雪仔之宜蘭精彩回顧第一站~第六站   ↓




2011-10-15 雪仔參加麻麻員工旅遊-宜蘭第一站-外澳服務區/頭城海景伯朗咖啡館



2011-10-15 雪仔參加麻麻員工旅遊-宜蘭第二站-蘭陽博物館/烏石港遊客中心



2011-10-15 雪仔參加麻麻員工旅遊-宜蘭第三站-王老五鴨賞行象館 / 晚餐:宜蘭古早味料理專賣店 / 餐後點心:晶圓包心粉圓



2011-10-16 雪仔參加麻麻員工旅遊-宜蘭第四站-民宿篇『泉鄉雅舍』



 


2011-10-16 雪仔參加麻麻員工旅遊-宜蘭第五站-『波的農場/食蟲植物館』-豬籠草的故事 & 白天鵝愛上麻麻了

 



2011-10-16 雪仔參加麻麻員工旅遊-宜蘭第六站-『八甲休閒漁場』




 

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金車威士忌酒廠來參觀~



↑ 還沒有下車就看見這麼多的遊覽車~想必這個地方也是旅行社安排的必要景點 不過很擔心人多麻煩就多~這就是跟團的壞處



↑ 來到這裡~發現這趟宜蘭行安排好像都跟金車企業有相關捏~




↑ 一下車先來一張吧~不過為什麼我腳會張開~其實是因為地上是前一天下雨~然後草地很溼~只好我墊腳尖




↑ 我很喜歡這張阿拔跟雪仔的表情~感情好像真的很好而且雪仔還微微的在笑


↑ 參觀啤酒發酵過程~原來長這樣子的~之前去烏日啤酒廠都沒有看見這個~



↑ 啤酒的發酵過程還有分前段、中段、後段~原來系醬子




↑ 來到製造威士忌的部分了~



↑ 威士忌製程箱




↑ 參觀室很棒~沒有說禁帶寵物~但我們也很自律~沒有讓雪仔落地哦




↑ 好多橡木桶哦~不過眼尖的阿拔說下面有一團阿公阿媽要上來了~所以我們拍照好像快閃族哦~






↑ 參觀室有好多橡木桶哦~金車這個地方成立是2006開始的~其實就是跟雪仔一樣的年紀耶~



↑ 聽說酒堡有整點的品酒大賽~趕快進去報名~ 但我們差一點只好等下一場了~




↑  雪仔也進室內參觀了~不過我們比較少讓她落地~為了乾淨也不想讓人家說嫌話~所以還是有自覺~抱在手上比較OK



↑ 單眼有時侯還是不會用~不過用了閃光燈就不怕拍不好~當然我們也有排隊試飲~發現黑麥汁比較好喝耶 阿拔本來要買給我喝的~但是一瓶小容量的就要37塊~外面好像才10幾塊耶~差超多的~所以作罷!!!



↑ 這趟旅遊就是要用單眼試拍看看~不過用觀景窗拍還真的不適應~


所以拍十張都會有一兩張不行



↑ 換阿拔幫我拍的時侯~被一位穿紅色衣服的導遊不知道哪一個旅行社的白目人給氣詐了~因為他站在角落指導他的隊員要怎麼拍這顆大LED樹~


第一句開口就不客氣的說我們拍好了沒~說我們站的位置不對~那邊沒有倒影~


他還教我們怎麼拍咧~不過口氣沒有我講的這麼好~我整個有被火燒到~火氣上升100%~馬上說出~我們要怎麼拍是我們的事情~你管那麼多!!! 只差沒說出『你這個死大摳呆』還好當下我的理智戰勝我的火氣~不然到時還被告我對他人身攻擊~那就得不償失了~沒想到最後一站竟然發生這麼不悅的事情~讓我很不爽啊


不過我想說的是~因為我們要拍的時侯~有一個弟弟一直在那顆大樹的旁邊玩~我們以為他會看見我們要拍照就閃開~但最後竟然是我開口叫他先去旁邊等一下再給他玩~沒想到就擔誤拍照時間~加上換阿拔拍我的時侯~是有比較慢啦~不過白目的人表明~也間接是說阿拔拍照太慢了~結果阿拔他一點也不生氣~他果然是慢郎中~不爽的事情總是我很容易脫出口~但誰不想趕快拍拍趕快走阿~


沒辦法倒楣事就是遇到~所以也不管形象可言了~只覺得為什麼阿拔當下不幫忙出氣~難道就應該被白目的人任憑他罵嗎? 不過事後想想也許吧~萬一兩個男生不僅會動口說不定還會動手~那倘若我們的阿拔受傷的話不就慘了~所以就釋懷了~只是要離開前~我還猛瞪了那個男的~旁邊的人都有被我的眼神殺到~
 



↑ 雪仔心驚驚~麻麻剛剛發火~不管啦~時間到坐上車我們準備肥家了啦~結束我們兩天一夜的員工旅遊



↑ 不過看雪仔也玩的很開心~所以這趟員工旅遊我們一家三口也很玩的很值得啦


半毛錢都不用花~還可以到宜蘭玩~真的滿少有醬子的機會


希望每年都來一次啦~因為這次離上次還真的很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