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在王老五鴨賞形象館參觀完又在宜蘭古早味吃飽晚餐後~我們遊覽車要載我們回民宿卸行李~要休息的人可以休息一下~要逛夜市的就自行出發~


我們呢~因為揹了一整天的雪仔~左肩、右肩通通都痛了起來~如果再戰羅東夜市的話~我肯定掛掉了~ 所以為了明天還有一天~我還是多休息好了~終於承認自己老了 


所以說雪仔妳要減肥啦~最好減到五公斤~醬子麻麻才有辦法揹妳讓妳看到每個世界的角落~




↑ 我們住的就是這間~在礁溪市區~是一棟大樓的民宿~


這間民宿的選擇很多~有樓中樓的有一般規格的~而我們的就是樓中樓的~



↑ 這間一晚好像要兩千五多~我也忘了~~人家跟團的咩~所以價格不是很重要~如果要知道價格~可能要打去問唷~不過是液晶電視的還不錯~我們的行李還不少~才兩天被阿嬤念死了~架泥最~是要去幾天啊~哈哈~




↑ 這是客廳~小小的~但很溫馨~難怪本丸麻妳喜歡樓中樓~因為可以利用的空間真的很多耶~



↑ 小小的民宿~還有簡易的廚具設備~真的很方便~(請看左邊上樓的樓梯~沒有連接的樓梯~難怪雪仔不敢自己上樓探險的原因)



↑ 從一進門~雪仔就不停的探險~東聞西聞~自己還滿開心的



↑ 還幾度想上樓看~到底還有啥~還有姐姐的房間在上面嗎?還是有麻麻軟軟的床呢? 整個就是好奇一直往上看~但樓梯沒有連接且又小格~又是木版的~她很保護自己~深怕腳滑就失足~到時阿母會罵罵又會恩肝~



↑ 所以我脫鞋後上樓查看~雪仔就一直仰頭看樓上~乖啦~等麻麻先探險拍照、檢查完有沒有少家具之類的~再帶妳上來探險嘿~



↑ 這是晚上要睡的雙人房~整體還不錯啦~只是床太硬~我太早睡結果被床太硬睡得不好又跑下樓睡沙發而已~不過旁邊是榻榻米的是雪仔的位置~雪仔睡的還不錯~只要外出住宿帶著她的抱枕跟毛毯就一覺到天亮啦~


↑ 連房間也有電視唷~還不錯啦~阿拔看電視看到開心為止



↑ 探險完後~我下來坐著休息~忘了帶雪仔上樓換她探險~她還在對我哼~她說她還沒有上去看啦~



↑ 結果我就帶她上去自己閒晃後~然後我們就開始享受不用到羅東夜市也吃的到的包心粉圓~



↑ 吃完包心粉圓後~忘了拍浴室~原來浴室是很隱密一面門~跟一樓客廳的牆壁是同面牆的~難怪差點找不到~



↑ 麻麻~偶也想泡湯~因為偶也想當桃太郎~




↑ 沒水怎麼飄呀~




↑ 快點~偶想當桃太郎啦~


我們吃完包心粉圓後~看了電視~泡湯完~休息一下~身體再也受不了~今天的坐整天車外加揹雪仔超份量的傢伙~為了明天還可以繼續玩繼續戰鬥~要帶雪仔好好去睡覺啦~


各位晚安啦~



↑ 隔天不到六點我就起床了~果然住外面~我都會早起~因為不是自己的床~不是自己的被子~怎麼睡就是不安心(我好像會認床)不管啦~所以我們要準備去吃早餐了~因為太早起床~肚子餓的快!希望會有一頓可口的早餐



↑ 竟然是清粥小菜耶~我的媽呀~是我最不喜歡的早餐


難怪兩個父女倆的臉都不是很好 因為早餐我們只愛吃西式的~這....中式的早餐我們真的吃不慣說 


不過也常聽人家說~宜蘭是台北的郊區~一點都沒有錯~不過兩次來宜蘭後~我們驚覺自己還是適合台中~因為總覺得宜蘭跟台中郊區差不多~台中郊區的空氣也不錯~只是吃的部分~我想人就是習慣了~我們還是愛台中的口味比較合適~


吃飽喝足~再回房間拿行李上車~準備繼續我們的第二天行程


第五站-『波的農場』- 豬籠草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