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站 原本是計畫是五峰旗瀑布 但礙於下雨天步道危險 所以我們臨時改變行程 來到了蘭陽博物館跟烏石港遊客中心~不過下雨我們還是得在外面流浪~因為蘭陽博物館雪仔進不去~



↑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雨下的不小吧~不過風景還是不錯


 




↑ 烏石港的由來~大家知道嗎?~因為沒導遊沒解說~只好自己找功課自己了解~


烏石港官網: ( 滴加 )



↑ 我們在蘭陽博物館外拍了張照~因為建築物真的滿有特色的~想說來了就拍張照吧~有做了紀念就好~ 不過為什麼宜蘭滿多景點都喜歡用不對稱的建築物呢


↑ 揹很多家當的雪仔拔~真是辛苦你了~不要看兩小包~裡面可是只有我跟雪仔兩個人的『超重』的外出隨身家當耶




↑ 其實下雨天拍照~也是一種美麗的FU呀~只是有顆狗頭不開心



↑ 雖然不能跟大家一起進去蘭陽博物館~是有點小遺憾啦~但只要可以跟雪仔、阿拔在一起~去哪其實都不重要~至少我們是一起行動一起開心一起說話一起聊天的~就很開心了~



↑ 偷拍雪仔拔~這篇有很多阿拔的照片~算他的寫真集好了




↑ 下雨天一直揹著雪仔不是辦法~於是我們到烏石港遊客中心的二樓看風景好了~就醬子我們在二樓聊天看風景~過了一個小時


↑ 雪仔:因為博物館不歡迎偶又得配合大家團體活動時間只好犧牲拔麻陪偶在漁港流浪了~謝謝你們



↑ 無奈+無聊的兩個父女檔~


↑ 很喜歡拍這種感覺的照片~雪仔拔你在想什麼呀~都不帶我跟雪仔去坐船賞鯨




↑ 這邊賞鯨船的業者很競爭~當下我也好想坐賞鯨船看龜山島哦




↑ 漁港的風景是不錯~來這裡還可以坐賞鯨船唷~只是一個人不便宜~忽然看見上面一大團的烏雲~想到就覺得可怕~隨時會下雨的感覺




↑ 實在太無聊太悶了~雪仔麻拿起單眼一直喀札喀札的拍~




↑ 就當作為未來有天出國玩來練習的呀~反正這趟旅行就是純粹放鬆的嘛~因為不用開車就可以出去玩~不是放鬆那是什麼


↑ 不停地拍~當作練習吧~雪仔拔也算麻豆啦~瘦子就是有這個好處~怎麼拍就怎麼好看~相較之下~跟我差很多~



↑ 我們在烏石港附近流浪了不知道多久~至少一個半小時了吧~雪仔拔要替我跟雪仔解憂~應該是知道我們坐不成賞鯨之旅~於是還裝成大白鯊來表演給我跟雪仔看~真是辛苦你了~不顧行象~犧牲自己~不過還真的滿好笑的


看一看時間差不多嘍~我們去集合啦~繼續GO下一站~


宜蘭第三站-王老五鴨賞行象館 / 晚餐:宜蘭古早味料理專賣店 / 餐後點心:晶圓包心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