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結婚潮真的不是說假的 真的是超多人的 不管是藝人都搶搭這個百年來結婚 希望與身邊的人百年好合 不過會不會百年好合 真的是看各自的相處之道吧


想當初 本來我也是其中之一要搭上百年結婚潮 不過計劃趕不上變化 所以我搭不上啦  如今我只能跟一百年說掰掰了 不過也很開心有喝到自己同學、朋友的喜酒 也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終於找到自己的歸宿了 祝她們永遠幸福快樂



才10/1 就要喝喜酒 我看十月份婚慶餐廳會很忙錄不過也代表他們生意會超好!!!!!



還沒有進大門 就一堆客人準備進餐廳 連停車場都是滿滿的



我們來到這間是位在后里大間的餐廳 雖然不在台中市區內 但聽說菜色不輸市區的呢 而只要辦5千以上 都以海鮮為主 菜色會相當不錯呢 五千都有海鮮那些 在台中市真的不太可能啦



每廳都是婚宴~真的是賺翻了餐廳~



我們坐公司桌~




菜色好像真的很不錯~




第一道 冷盤 有生魚片、龍蝦、花枝、烤靖魚~粉不錯捏



第二道是生菜沙拉 滿清淡 滿好吃的



忘了這是第幾道的了 但菜量真的很夠  吃不下的只能外帶嘍




這是圓雪魚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我愛圓鱈魚


鮑魚魚刺羹~不是說禁用魚刺嗎




好吃的芋頭油飯 好像每次請客就會這道 百年不變



烤明蝦~


這是人家的謝卡~拍的好復古哦~


也有可愛的~還自備KITTY咧~想必這女生也很愛KITTY嘍



謝卡換成名信片~但真的會寄出嗎? 還是單純收集呀???


謝卡上的新娘跟本尊真的有差別~不是胖與瘦~而是妝太神奇了


不過新娘的身材是真的很好就是了


敬酒時間到~




藍色洋裝這個是新娘的媽媽~也是身材很辣~穿的很清涼~


不知道 為什麼  新娘身材很好 羨募死了 所以一直偷拍人家




新人準備的每桌一盒 一人一小包小禮物 人人有獎耶 都不用搶的半死



每份小禮物還有新人的謝卡哦~醬子大家才不會給他們忘記


新郎新娘送客啦 ~新娘穿的這套真的很適合她~雖然我不認識她~但是她漂亮嘛~ 



年紀也感覺小小的~所以我覺得搶搭百年結婚潮真的是這樣子~不管老的、小的就是想要趁百年結婚就是了~不知道是盲目還是怎樣




拿了一堆吃不下的回家 其中還有小蛋糕 雪仔這個好鼻師竟然知道那一小盒就是蛋糕 毫不猶豫咬了就走



咬到她的吃飯墊子後就放下來看我 她想要吃 想打開




今天還滿幸運的 剛好拿到還有加碼獎的紅包耶



新人的創意就是手工皂背後還有貼貼紙  然後貼紙還可以換一個大紅包


這個大紅包就是......鏘將....大樂透一張....


趕快來問雪仔會不會開獎


雪仔想了想~雪仔真的在思考



問雪仔會不會中樂透~會的話~播我的手~雪仔播我的手耶


真的嗎? 那我們就等開獎那天再來看看嘍~


妳不要害老母白歡喜一場啦~是真的才播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