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再不生出來 我看就有人忘記我的生日也接踵而來啦


913是雪拔的生日 所以捏 我賺到了吃大餐的機會


不過這次真的冒著會胖一公斤的風險 捨命陪君子 衝啦


前些日子幫雪拔辦的花旗響樂卡 吃王品集團的 生日都是買一送一唷 所以不趁現在來現在吃 錯過就沒有了  


像我的扣達早在三年前就用光了~醬子我用花旗卡也三年了~ㄚ這是題外話啦


所以辦卡還是選有好處滴啦  


↑ 我們選擇在中港路的這間王品台塑牛排 不過訂位卻忘了說要訂二樓太久沒有來用餐啦整個有點忘記要特別交代只能默默在一樓用餐還要被小孩吵真的是很對不起壽星有失算的感覺


↑ 套餐變貴了從1200變成1300還要外加10%真的什麼都漲了 薪水都不會漲 奈耶加泥奇怪的社會



↑  期待很久的大餐....準備點餐嘍...



↑ 王品的服務真的很好,點完餐都會貼心先問有沒有帶要兑換的生日禮或是卡友禮 這次的生日禮是筆記本相框啦而卡友禮是一罐乳液還滿不錯的 。筆記相框就給壽星,乳液我就收下啦



↑ 餐前麵包~我很喜歡可頌~超酥超好吃


↑ 再來是沙拉部分


雪拔選擇水果鮮蝦沙拉可是........原本吃這道的人是我


↑ 他用水果鮮蝦沙拉跟我換上面這個海鮮生菜沙拉~沒辦法壽星比較大



↑ 壽星大爺~你明明就是點這個~拍照存証



↑  不過清淡點好像還是比較適合我的胃口~算嘍不要跟壽星計較




↑ 注意看~後面有兩大一小~不過那個小孩真的很吵耶~像安靜又有氣氛的地方~如果爸媽堅持要帶小孩出席~拜託~請讓她安靜用餐~不要在那邊又喊又哭的 我們整個用餐的FU都不見了



↑ 因為壽星沒辦法在有氣氛的餐廳下又受到小孩無理的吵鬧下繼續用餐~順從壽星的決定我們換桌了~
 



↑ 玫瑰花果茶~上面紫色是玫瑰汁做成冰塊唷~


↑  壽星覺得這個很好喝~



↑ 壽星點的酥皮牛尾清湯~這道我想真是百喝不膩啦 



↑  怎麼都只剩酥皮~濃湯呢?  原因是服務生在幫我處理酥皮要拿起來不小心整片飛出去了


雪拔很壞~一邊笑一邊說~我的帽子飛出去了~ 所以服務生就重新送來了一片新的酥皮帽子~害我一直哈哈大笑不停~服務生還一直笑場 不過後來服務生真的特別關照我們這桌~還問我們要不要加點麵包跟酸梅湯



↑ 這是我點的酥皮海鮮清湯~料好多哦


本來愛喝濃湯的我~今天竟然想喝清淡一點口味的湯~



↑  主餐上桌啦桌邊服務一直是雪拔喜歡來這用餐的重點之一



↑ 雪拔點的是台塑牛排一頭牛只有六塊肉的那個啦雪拔是選澳洲牛肉


↑ 距離上次來王品台塑牛排用餐已經是2年前了看得出來你很滿足的表情




↑ 拿著叉子是準備大快剁飴撕殺下去了嗎?


↑ 我的主餐也上桌嘍 


↑ 紅酒燴牛膝來王品第一次嚐不同的口味 


服務生說紅酒燴牛膝是很多女性朋友喜歡的 所以我這次就點了這個當主餐


牛膝咬下每一口都是有紅酒淡淡的味道


肉質也跟雞肉一樣很軟很嫰唷~超特別的~喜歡肉質嫩的千萬不要錯過嚐鮮看看
 



↑ 要是被雪仔看見我在吃這個她的最愛一定會把整間店吵翻


不過我對她真的沒有忘記 吃的沒有很乾淨


就請服務生幫我外帶 然後回家再用熱水煮過直到味道變很淡後再給雪仔啃



↑ 換了桌 果然比較安靜了 沒小朋友的吵鬧 真的是安靜許多 用餐當中整個也比較好消化了  不過在這裡我卻看見了貧富差距很大的家庭 怎麼說 真是一言難盡 




↑  拍謝雪仔、拍謝各位~我準備撕殺啃下去了~



↑  雪仔~你阿拔還叫我不要啃太乾淨~要留一半給妳吃耶~阿拔出門還有想到妳說~



↑  主餐吃完啦~壽星在撐腰喘口氣啦



↑ 先送上當季水果~



↑ 還有雪拔最愛的 烤濃漿巧克力布蕾


↑  他靠著自己不怕胖的所以點了這個好氣因為他一直是瘦子


↑ 我呢則是點了法式烤布蕾準備肥死了今天破戒了明天再想辦法運動吧



↑ 一口接一口~我對法式烤布蕾的魅力實在擋不住啦~它實在太好吃了.........結果被我吃的超乾淨



↑ 這時侯生日蛋糕突然送上來了.....不知道今年你許什麼願望 


(你都還沒有跟我說捏)


但我跟雪仔的內心....衷心祝你生日快樂、平安健康、賺大錢



↑ 一直很不願戴頭頂上那頂生日帽被我強迫很久才同意戴上去


其實很可愛呀~不是嗎?




 ↑ 服務生幫我們拍的合照~雖然燈光較暗沒有很好看~但總比底下那張拍出來的好看許多吧~



↑ 王品送的合照~不知道為啥每次都有點整張照片都覺得慘白不過每次只要到王品集團的旗下餐廳用餐~都會有合照~都值得留戀下來 因為每一次我都有收集下來唷



↑ 吃完飯後~我們還去威秀看了剛上映5天的賽德克巴萊~



↑  一整天時間安排的剛剛好一點都沒有浪費最夯的電影我們也發囉到了而且壽星還期待看下集沒辦法9月壽星最大咩


捨名陪君子~最後我們真的去看了~但我的腳因為劇情令我太害怕還是冷氣開太強~整場下來雙腿抖個不停~血腥畫面多過於感人的畫面~而且我們都認為這部片被歸在輔導級實在不適合~加上為什麼要分上下兩集~有點像連戲劇在拖戲~還賺民眾兩次電影門票的入場費~


就我所知,看過這部電影的人看法很兩極,喜歡的人都說很讚覺得很感動,但覺得血腥、暴力的人都覺得很難看,而我就是其中一個,同事好幾個都說看完上集還說下集就租片看吧~讓我哈哈大笑~


我還是覺得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超寫實超好看好看程度勝過賽德克巴萊


至少也不會賺人家兩次入場卷



↑ 就在賽德克下集彩虹橋上映的第8天


說好答應你的 就是要來發囉一下


所以就是平常日下班一樣搭著車來到威秀看一下


看下集會不會比較好看


↑ 來到新時代那麼多次第一次發現這個手扶梯直達四層樓高的


超壯觀的啦 不得不想拍一下


因為之前都直接搭電梯




↑ 真的很高不過要看電影的人不必排隊等電梯確實很方便



↑ 有沒有.........看不到最下面的盡頭啦



↑ 今天是平常日耶怎麼還是那麼多人


果然......大家都為賽德克而來的~


真的很想知道大家是真的喜歡...還只是單純朝聖或發囉而已




↑ 為了怕雪仔在家等太久..所以這次趕緊吃完飯趕緊進場看完


因為畢竟雪仔沒有辦法來...心裡總是掛念雪仔


↑ 入場前大家都在排隊先來拍一張


因為時間好趕.....我素顏了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