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最近的電影一直都很不錯看 可能是暑假的關係 所以上映了不少的好電影  於是就很瘋狂的每週找時間一直看電影 ^++++++^


不過真的也要謝謝保姆好心幫我看顧雪仔 才有辦法讓我安心去看電影 不然看雪仔自己在家會做壞事 真的讓我很不放心出門  >////<



↑ 自從復出後 上次看了我們的青春國片『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就一直很期待接下來看的絕命終結站5, 絕命終結站1.2.4都沒有看過^^"  只有看過絕命3跟絕命5 ^^ 沒想到還是看的得懂  因為要看這部之前一直很擔心看不懂  幸好劇情不連貫


而且這集一樣充滿著緊張、刺激,看完走出電影院的我只有晃神,因為3D的效果太振撼太可怕了...讓我到現在還覺得滿恐怖的 ><" 每次看完恐怖片都說打死不會再進去看...但為何這次還是選擇看呢....><"    真的是自討苦吃 T^T



↑ 這是8/26上映的一部好戲『真愛挑日子』 近年來女星讓我欣賞的不多^^  除了潔西卡艾芭 再來就是有我滿欣賞的一位女星 『安海瑟薇』 我一直很喜歡她 因為她很有一股特別的氣質 她是飾演過穿著PRADA的惡魔 那時覺得她的長髮是位超有氣質的影星 在這集她從穿著樸素的她轉變到很時尚 不過整個劇情到最後很可惜結局是很可憐 所以看完真的覺得 要珍惜生命 把握當下 錯過了 就不會回來 就算回來了也是很短暫的 TAT   



↑ 週一到週四 憑CITI響樂卡買一送一 辦了CITI卡這麼多年 只用過一次  真的很浪費 >////<


因為這部電影離下班最近第一場電影是六點 下了班坐火車 根本來不及看 所以只好等著看九點的 所以就去吃飯吃一吃再過去等電影了 ^Q^



↑ 上次看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還在上映 果然是很夯的國片~大人小孩都很愛~XDDD




↑ 好寬敞的電影廳 很喜歡這種大大的電影院 音效讚 欣賞電影也舒服 ^Q^




↑ 幫爽健美茶代言一下  


這次聰明了~帶著爽健美茶既解渴又不會胖~


很久沒有這麼讓自己享受輕鬆看一部電影了  真的好開心^V^


不曉得下一次看電影是何時了......Q_Q



↑  聽說賽德克巴萊也很好看~也是國片~最近國片真的是夯到爆了


(跟HOLD住姐一樣紅~)


不知道大家有迷有要去看有去看的人要跟我說哦~


聽說有很多影星的加持耶~我想這部應該又是會打進國際一部熱賣的電影 拭目以待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