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某一天 在臉書遇到 偶棉粉熱心的咖啡麻  她問我說雪仔要不要吃吃看魏大夫的飼料飯飯


我心想 疑~這個牌子我之前有聽過 風評好像不錯耶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讓雪仔嚐鮮


畢竟雪仔目前的飯飯選擇有夠多了 好多牌子試過了 但對雪仔一樣 都是不夠迷人的


(要不然........偶棉母女倆很喜歡嚐新鮮事 也很愛嚐鮮^^")


哈~沒辦法 她就是挑嘴 吃什麼飯飯對她來說 都嘛是一樣滴


(不過雪仔吃完魏大夫之後 很神奇的是 她就是不像以前那樣子吃飯時間到了 聞一聞就走了 至少她還會把適口性好的飼料飯飯(VF)先吃光 剩下的才是她不喜歡的口味啦)


不過考慮了考慮還是想讓雪仔嚐鮮 所以就答應了咖啡麻


就醬子 咖啡麻就寄了一大箱兩大包的試吃包


收到這個包裹後 把偶嚇到了


這........試吃包會不會做的太大包了壓....害我很傻眼


另外 咖啡麻 我又沒有跟妳說 雪仔吃飼料飯飯還要配副食品  竟然還知道雪仔須要罐頭拌飯  吃完飯還要一點零食誘引  妳也太厲害了吧 (我要給妳拍拍手) 




↑ 兩大包的魏大夫飼料飯飯 每一包都是500克  我說魏大夫真是一間大方不怕狗吃的公司 不像美國大廠NB那些 試吃包越做越小包 根本就吃不出什麼感覺吧 又一副好像非你家不買的飼料廠商  =^= 


外加兩罐雞肉罐頭及五包小零嘴 這是咖啡麻的愛心 (拍謝阿母~雪仔一看見我帶零嘴回家不到一個小時就喀掉兩小包了= =*根本來不及拍照 哈哈)




↑ 雪仔:多謝咖啡阿母~偶好喜歡小零嘴~偶會努力吃飯飯的XD




↑ 雪仔麻覺得魏大夫的包裝標示很不錯唷 我看過很多家的包裝標示都不夠清楚 人家魏大夫上面有清楚標示每種配方的成犬體重 每日有建議餵量表


像雪仔是6.6公斤的話  就以上面標示的5公斤就是每日餵食121公克來做區分好了  那醬子算起來 雪仔就是分早、晚兩餐 每餐各60公克左右就好了


保姆跟我覺得為什麼有些雪納瑞都會被養得很胖 多少是沒運動關係  加上吃的方面飼主沒有拿捏的好  問題真的是出在於主人耶  太多主人 在餵食的時侯都是憑感覺 倒多少飼料 毛小孩就吃多少 總覺得倒太少 毛小孩會吃不飽 倒太多 毛小孩吃了會胖


所以我們一定要替毛小孩 拿捏、把關好每日建議餵食量  醬子他們才會有健康的身體



↑  正在減重的雪仔 用每日餵食量標示的一天吃60克 雪仔50克就好了 XD




↑ 魏大夫成犬雞肉+米配方 顆粒為四方型 但大小很剛好 發現非常適合不愛大顆粒飼料飯飯的雪仔


順便給大家看看 魏大夫的成犬雞肉+米配方的成分 很難得有看見飼料包裝會這麼清楚的成份標示.. (因為太多廠商都不敢這樣子做)


一、不含玉米、黃豆、副產品(只使用優質成分有效提高吸收率,降低排便量與便臭,減少清潔困擾)


二、不含人工防腐齊及色素 (不含有害的化學物質,只有最天然健康的成份)


三、精純雞肉粉(特級雞肉原料,最高吸收率的動物性蛋白質來源)


四、糙米(高消化吸收率,碳水化合物的最佳來源)


五、天然維他命E(天然保鮮齊對寵物無害)


六、葵花油及雞脂肪(最高含量的亞麻油酸可促進皮膚健康、毛髮亮麗)


七、葡萄糖胺、硫酸軟骨素(VF魏大夫的關節護理系統能有效保健與修護關節軟骨組織)


八、益生菌(幫助消化吸收,維護腸道健康)


九、螫合礦物質(提升微量吸收率)


十、低溫製程技術(完整保留營養價值)



↑  因為是新飼料 所以一定要跟舊的飼料混一起吃 才不會一下子適應不良而導致腹瀉或過敏 那代誌可就大條了!!!  


(不過事實也証明 與其它的飼料相較之下  魏大夫的飼料大小真的對雪仔不會太大顆耶~非常剛好~難怪她會喜歡!!^^)
 



除了混合著吃 還幫雪仔拌少許歐麻的鮮食 促進飼料的口感


因為雪仔太會分辯新飼料然後就不吃了


呼!有夠難養的雪  




↑ 準備好啦~雪仔在旁邊Stand by了啦 ^++++^



↑ 雪仔開始狼吞虎嚥 一點都不像女生 金害


不過她肯吃 已經算是破例中的破例了


不然新飼料 她可是要倒入碗放著好久才肯吃掉的 ^^"


所以証明魏大夫的飼料 對於她這個挑嘴的毛小孩 還真的是有吸引力耶


想買嗎? 有興趣嗎? 來VF魏大夫網站看看吧 http://www.vfpet.com.tw/buy_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