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一篇是愛現小舌頭的文章 隔了兩個星期多


新的一篇文章 讓大家久等了


~我只能說不管什麼事 遇到了 心境沒辦法一時之間就調適過來  我是有血有淚 而且我念舊 我無法一下子就丟下沉年已久許許多多的事情 I can't  我辦不到 


但我要在這裡謝謝好多認識雪仔的好朋友們在臉書上給我的即時關心、加油、打氣  我知道你們出發點都很好 我也都有聽進去 不要擔心 我想我應該還可以撐得過去


現在來給大家看看我前陣子為了幫雪仔投稿  所以弄了羊角帽給雪仔戴 當然我要謝謝妮妮麻給我的教學網址 不然我也不會呢 我可是學了好幾次才成功的呢 不過雪仔可愛 戴什麼都嘛很可愛 這一點是事實 




雪仔:阿母~妳生病了~我當妳的百憂解好了




第一次幫雪仔折羊角頭帽 整個就是手忙腳亂 這是我折了第四次才成功的羊角頭帽 有可愛嗎 



雪仔大大的眼睛 加上頂著台式味的羊角頭 有沒有100分 


如果我的狗小編有喜歡的話 希望可以讓雪仔連中三單元吧


雪仔加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