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發生好多事情 所以心情非常不好

但是幸運之神還是很眷顧雪仔 証明天公爺爺真很疼雪仔

而雪仔的狗阿祖也有保佑我跟雪仔

話說雪仔的運氣真的很好耶 
先前才抽中推車30名其中一名  


在6/19這天雪仔被選中電剪  運氣真是有夠旺


但是壓~~~雪仔麻我~



首先先來謝謝VIVI麻 她真是個超級~大好人 知道我最近因為一些事很忙


還特地打電話跟我說雪仔中獎了 在我最心情最谷底的時侯告知我這件好消息    我跟雪仔真是太感動了 謝謝妳無私的大愛   如果沒有妳 這個獎品可能就與我們無緣了  所以非常的謝謝妳   


第二感謝 VBONE寶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試用新一代的電剪 雪仔從小到大只有用過兩隻電剪 目前這隻用了四年多了 要換刀頭 就可以買半隻電剪 但其實機身根本就都好好的 所以實際上很難割捨 到底要不要再換一隻 沒想到就在這時侯 VBONE寶給我們這個機會 可以試用現在新一代的電剪 



這次活動的機率更小 只有取決五名  


麻麻不得不說~雪仔妳真的很幸運耶

得獎網頁: http://www.petnii.com/ilove_actions_index.php?exprec_id=10




這次活動是VBONE主辦的  URBANER 雅本納的電剪 
這是台灣製造 日本馬達 (還好不是大陸製的

昨天已經完成匯好款物流費了 好期待收到啊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嘍



【urbaner雅本納】




國際大廠專業ODM台灣廠,高品質高規格


MB-033BS寵物電剪,專為寵物細部修剪設計


安全刀頭(陶瓷散熱快)


日本Mabuchi馬達(高動力低噪音)


長效電力90分鐘


原廠二年保固


【urbaner雅本納】MB-033BS寵物電剪 x 5個名額


台灣製造 專為狗狗身體細部修剪設計 電推電動剪毛器 原價1580

分享時間:2011/7/11(一)前(請完成選寫體驗分享文並發佈於Petnii網站http://www.petnii.com/ilove_actions_index.php?exprec_id=10



逾期發佈分享文需自費體驗。


1.請於2011/7/11(一)前完成撰寫體驗分享文並發佈於Petnii網站。


2.文章內容需露出【urbaner雅本納】、Petnii寵物生活學院【VBONE分享團】字樣且至少需有300字以上,且需與體驗產品、體驗寵物相關之原創性非抄襲的消費者實際真實體驗經驗。


3.至少100字以上為個人心得,至少3張以上清楚可辨識商品及體驗寵物相關照片。


4.文章內容300字不包括:VBONE體驗分享券文案內容、產品官方網站簡介、新聞媒體介紹內容、引用他人文章(引用他人文章內容須註明出處)等。  

1.請於2011/7/11()前完成撰寫體驗分享文並發佈於Petnii網站


2.文章內容需露出urbaner雅本納】、Petnii寵物生活學院【VBONE分享團】字樣且至少需有300字以上,且需與體驗產品、體驗寵物相關之原創性非抄襲的消費者實際真實體驗經驗。


3.至少100字以上為個人心得,至少3張以上清楚可辨識商品及體驗寵物相關照片。


4.文章內容300字不包括:VBONE體驗分享券文案內容、產品官方網站簡介、新聞媒體介紹內容、引用他人文章(引用他人文章內容須註明出處)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