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是出運了嗎


昨天是我拍的美食上精選  相關文章 (請點我)


今天換我們的可愛小雪仔上精選了


真是開心到睡不著 


謝謝奇摩小編給我的支持與鼓厲 突然覺得部落格有重生的希望


其實本來沒有發現今天我們小雪仔上精選說 


因為最近下班後就在忙一些事情  突然想到要開一下電腦看一下伊媚兒 留言的伊媚兒多到爆 但整個也沒有發現其實有不一樣的


就在倒數12點的前半小時 突然發現怎麼回應的照片號碼跟昨天的不一樣


難道~~~~~~~~~又上精選了


趕快開起來看一下


~竟然是我們的小雪仔耶


(奇摩小編聽到我的心聲了~謝謝你謝謝你)


同一天龜龜跟昕昕也一起跟雪仔上精選~這更是開心啦



↑ 這就是今天上精選的一張雪仔照片及龜龜家的兩張照片



 


奇摩小編 把這張取名為 『我比花嬌』還好不是『狗比花嬌』


不然


雪仔一定會跑到小編面前說『『『哇系郎~哇系郎啦』』』 


↑ 上精選網頁 (請點這裡)


感言: 幸好自己沒有錯過我們的小雪仔第二度上精選的今天,不然我一定會很後悔的啦。 謝謝奇摩小編給小雪仔肯定,讓這每一個角落都可以分享小雪仔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再次謝謝小編聽見我的心聲~嗚~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