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上一站 我們在銀杏森林逗留好久 相關文章 請點 (這裡)


所以來到下一站的時間都晚了


這一站我們帶著雪仔要來人氣超夯的妖怪村


我看來看看雪仔遇到妖怪 會蹦出什麼花火來


****************************************************************************************


妖怪村這個地方假日人氣真是像網路說的一樣紅不讓。。。



一整路到處都有這個怪怪的枯麻出沒扛棒  這個所謂枯麻的意思就是黑熊的意思啦 只能說創建這個景點的人真的很有趣


不過到達後 連找個路邊的車位都是一位難求  但還好我們運氣還不錯 所以很快就找很好又很近的車位



下了車後 雪仔到處看 因為地上都有黑熊的大腳印 雪仔看起來很小心翼翼呢



枯麻哈茶 也就是說這裡有黑熊愛的哈茶 




我們後面還有妖怪們愛去的菜市場  真好笑後面都賣菜的




這不是國父也不是老蔣 是創辦人的銅象 害倫家一度誤會 直到看見字才誤會解釋清楚  




好可愛的鬼妖郵筒啦 不知道半夜會不會把偶們的名信片送到家壓




愛收集名信的我 買了兩張 一張給雪仔拔 一張給我自己





雪仔拔蓋了紀念章 寫完了給我的秘密情書後~就要寄出嘍


郵差先生 你給我注意一點蛤 要是再不見了 你就死定了 




這兩個人會不會太悠哉啦  雪仔麻辛苦去排隊買名信片 你們兩個卻很悠哉的坐著休息  




第一站雪仔玩的太嗨太累了 所以第二站 她開始有點精神不濟  




妳們看看這個花生糖 它上面的名字其實是狗始糖耶  是不是很有趣 




枯麻的名信片 是不是有種鬼怪的fu 




突然覺得有種鬼打牆 因為經過好幾家商店都說自己的名信片是獨家的 那真正的獨家在哪阿 




我不知道為什麼連續這幾張的照片怎會晃成醬子 等到回家看才發現


我在想是不是黑熊來我的相機搞怪 




好大的煙蔥頭上面有一隻枯麻 




這是路人麻麻幫我們拍的 真是太感謝妳了 妳好心會有好報的 




雪仔真的累了 不大想拍了 都被拔給舉高雙腳都無力了 




雪仔麻也要抱著跟雪仔跟煙蔥枯麻拍一張啦 真是太有趣了 




其實妖怪村是因為有枯麻的存在,不然人家這裡是叫做松林町捏




其實來到這裡有點像來到日本捏~但雪仔的POSE絕對比裡面那隻好




天色暗了 妖怪村的房外的燈龍都點亮了




我們好像要住進去一樣




好大的糧字哦看了都飽了 




雪仔一直看裡面 說她腳酸了 可不可以進去腳底按摩啦 




雪仔嚇到 因為後面有一個人 掉了門牙 要請大家幫忙找 這個真的很搞笑 




今天和雪仔玩得真的好開心 但我們家的雪仔累累了  


後面的人還真礙眼啦 怎常會有白目的人呢 都不知道別人要拍照 請讓一下嘛 




這裡真的很有日本建築的風格吧




雪仔會看鏡頭就不錯了 就別要求她要笑了 




不過這張雪仔打平安鼓 可是開心的咧 




雪仔:倫家不想跟妖怪住在一起啦




來這裡 肚子餓了還有黑熊吃的麵麵可以吃  黑熊愛吃的麵果然受到大家的喜歡 生意很好哦


因為天色也漸漸暗了 我們不得不離開了 不然天黑山路不好開呢


本來以為第三站可以去內湖國小 但時間實在來不及 不過有進去夜遊一下  也有看見隔天新聞報導的 遊客把人家的國小塞滿垃圾桶了 害人家小學生 很厭惡遊客去他們學校 所以啊 大家真的要有公德心 雖然垃圾桶可以丟 但是啊 滿了就不要再丟了 整個垃圾溢出來很難看 真的 我跟雪拔跟雪仔我們自己當場看見 也覺得很無言 更何況那些小學生光想到每個星期一要打掃就是滿滿的無奈   



雪仔拔真的對吃的很注意 因為要去銀杏森林前  他就有發現這間生意很好 還排隊 所以就說下山 他晚餐要來吃這間看看 果然 他真的吃的都不會忘記啦  所以我們晚餐就在這裡解決了 




老板自創的四字台語成語 用台語念真的超順的  愛跟人家哈拉的雪拔就一直要叫老板念給他聽  真是受不了 人家還要做生意捏 但老板也真的很愛哈拉 就一直對著我們兩個念 念給我們聽  




店家老板 是不是一副很有迫力的樣子 而且牆上都是他寫的哦 連食尚玩家的莎莎都來過這間吃過 到底有多好吃 送上來就知道了 




這邊的招牌是魷魚嘴  但這個東西是啥 雪仔麻根本就沒有吃過 所以我還是不要嚐試好了 就點了魷魚更板條 




其實我們也不太餓 一碗40塊 但還是點了兩碗來吃 最後都還是雪仔拔吃光 把他餵飽了





吃完後 我們就要帶雪仔回家啦 這天真的太累了 尤其第一站還爬山 


但我想雪仔很開心吧 今年的兒童節 我們還是讓她過得這麼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