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比較沒空寫文章~公司還有新人要帶


發現 認真帶新人 真的很累人


但不帶新人 自己永遠無法輕鬆吧 揹負的責任心就會越來越重


直到今天 才覺得自己比較輕鬆點了 但其實阿里阿札的事情還是多到數不完 


***********************************************************


不過在雪仔的部落格 麻麻跟雪仔 我們要重出江湖了


每年的兒童節 我們一定要帶雪仔去玩一下


因為我們一直把雪仔當成自己的雪小孩 


所以我們認為她也是屬於兒童吧


幫她過兒童節 應該不會太超過吧


不然 政府有辦法為 寵物寶貝們訂一個快樂的寵物節嗎


 


記得去年我們是到摩爾花園   ↓


相關文章請點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今年兒童節 為了讓雪仔有開心的一天  所以也決定帶她出門玩


 


雪仔麻我想了想


走吧走吧 雪仔喜歡互外  那我們就來去互外走走吧


今天要選的景點是銀杏森林 這是臨時決定的景點



但麻麻我沒有時間做足功課 司機也不知道要去哪 


讓麻麻一開始不知道路線圖而煩惱 該怎麼去


最後還得到7-11去影印附近景點及路線


有人說 我們家不是有GPS嗎? 是沒錯啦


但大家都知道GPS只適合市區


郊區吼 就只能靠自己比較好 免得帶我們到山崖 那就很慘了 


   說實在的我突然有點不想去了 但為了不浪費今天的美好時間


掙札很久 終於在中午12點出發


好險有印地圖  終於在羊彎的地方



轉進小路後


才找到這個超美麗的地方  



這一切都沒有白費了




雪仔先來跟拔拔拍  但雪仔不太願意 因為她想要自己玩 自己到處冒險


好快 一年又過去了  雪仔 祝妳兒童節快樂


雪仔最愛拔拔的表現 就是會用這招跟拔拔熱吻一下


雪仔今年四月十五日就滿五歲了 但她的行為 真的還是像小朋友


從小到大一點都沒有變啦  也愛像跟屁蟲一樣 我們到哪 她也要跟 不給跟 就大喊大叫 甚至對我們生氣  真是常把我們弄到哭笑不得   


一開始我們是從後面 要爬山山頂看茶園及雲海 體恤雪仔爬山路會不方便  所以她阿拔就抱著她 一路一直爬上去


而我 就在後面喘噓噓的走    都迷有人要理我啦


雖然從後山 一路爬上去 但是這茶園的路真是又陡又難走


很怕自己會不小心而滑下山去 就好笑了


所以啊 建議大家不要像我們從後面走上山啦


還是乖一點 走前面正常的步道  


不要挑戰自己的極限  


雪仔一開始爬山的樣子 不過因為太陡俏了 最後真的看她走得太吃力 才會抱她  不然到互外 都是要讓她運動的


由下往上看  真的好高   但這裡的空氣真的很好


雪仔跟拔拔一開始上山  雪仔走的超吃力的啦



 


 



 


 


 




下山走正常的步道後  發現有一隻黑蓋年輕的小雪 自己自由自在的玩


雪仔也站遠遠的看著他  


 




我們在拍合照  可是雪仔的眼裡只有那隻小雪




雪仔本來走一走 被我叫住 轉頭看我 傻傻的樣子很好笑




雪仔開心的到處走 到處聞


但雪仔麻我很不喜歡她聞地上 因為鬍子的毛會張西西的




張西西的嘴毛




原本還沒有把嘴毛弄到張西西的雪仔 看起來就是乾淨許多




雪仔最喜歡和我們單獨出門了 




因為雪仔都會玩的很開心




與其它的狀況  相較之下  她拍照也會很配合




霧茫茫的一片 雪仔很新奇 但我好怕她自己亂跑掉下去山下我就




霧茫茫的一片  實際上很有意境




連雪仔與拔拔在拍廣告嗎




看一下涼亭裡的溫度計 其實只有15度難怪有點小冷




雪仔開心的笑




雪仔有喜歡這裡吧




雪仔 妳想到什麼好吃的了 冰淇淋嗎




雪仔自己到處玩的很開心 不想跟我們合照耶




雪仔不要醬子嘛  很難得可以到這麼山上阿 有這麼美的地方可以玩




雪仔跟她最愛的拔拔




這是啥東西


李子嗎




左邊是山茶花 右邊是銀杏葉




雪仔拔有指  這是有銀杏的簡介




因為山上的步道都是土 所以雪仔才會把嘴巴弄的張西西的




這裡真的很美哦 不過我想大晴天這裡應該更是不一樣的FU




銀杏森林 還有十八龍銀這個地方可以去 可是我們時間不多啦




繞完肚子都餓了 來帶雪仔進室內用餐好了




我們有點自製的香酥芋丸來吃吃看




還有點了一鍋很有名的牛奶火鍋




哇塞~有夠大鍋的~料又好多




這是一開始來的樣子




這裡應該除了肉不是自家養的 火鍋用的山菜全是自家種的




份量真的很多吧 連我都傻眼了




不過我說吃完了真的是有夠讚




這就是自製的香酥芋丸好香好酥哦




雪仔也想吃啦




用餐的地方還滿大一間的阿拔說如果不嫌遠 說不定大家還可以來這裡聚餐 餐點真的很不錯 他有呷意


 



好大一隻溫度計哦


 



銀杏森林門口拍一張嘍



附上銀杏森林的地址 有興趣的人趕緊約個時間去走走吧


我們下次還想要趁好天氣去一次 拍出來的照片就會不一樣了



第二站  雪仔前進松林町『妖怪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