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

(2011-03-13 嘉義 雪仔與拔拔穿情侶裝之阿里山國家公園一日遊)





 

接下來我們要來去覓食啦


不過覓食前 我們先來看今天是幾度啦


國際獅子會替阿里山立的牌子底下的這兩位有點礙眼捏


一直在吃便當 這麼多地方可以用餐 偏偏就要選這裡


已經喊了我們要拍照了 還是不動於山 繼續吃他們的便當


還真的是很無言所以有時侯人都要將心比將 不要太白目啦




為了不拍到他們 又要拍一下今天的氣溫是16度C


雪仔只好露一下肚皮給大家看啦




好不容易要幫雪拔跟雪仔拍成功 突然後面出現一個白目的小孩




來到我的傷心處了


就是這裡啦 每次來阿里山 一定要來一下的小七門市


可愛的OPEN鏘也一定要穿上火辣辣的這裡的族服




雪仔很不願意跟我拍捏



因為雪仔也餓了 只想吃好料的啦


不知道為什麼雪拔總是上阿里山 一定要來吃關東煮


那是因為在高山吃關東煮會比較有FU嗎



為了紀念我們走遍台灣各個風景地區


很愛收集名信片的雪仔麻 一樣買了兩張代表性的OPEN鏘阿里山版的


只是意外的事情發生了 雪仔拔寫給我的那份明信片被郵差吃掉了


等了好久


我寫給雪拔的那份都收到了 為什麼他寫給我的就沒有收到


這時我真的超難過 超生氣的



木版的比較貴 要55元一張 好險沒有買 不然不見真的虧很大



雖然只是買了限定版的名信片15元這種加了郵資才20元


可是不見 沒收到還是很遺憾


(這下子我承認我在意的再也不是錢了~而是這紀念價值的名信片)


當初在奮起湖 我也很想買奮起湖版的


可是卻被雪拔阻止了 早知道就不要聽你的話了


不然至少會有一張收得到吧




雪仔聞到香香的 她忍住不看的樣子很好笑




雪仔拔吃兩碗 對他來說 小CASE啦



雪仔拔飯後 還來點小蛋糕 不要問我們這去哪買的


這是從山下帶上來的啦



雪仔麻當初還拿著兩張紀念版的名信片準備要投而已



雪仔也有作證哦




名信片都還在哦  對不對雪仔



雪仔拔 把兩張名信片投進去了


可是就是沒收到啦


誰要還倫家啦



用完餐 又投完名信片後 雪仔很開心


我們就要帶雪仔離開這裡嘍





突然有一台大車從雪仔的身旁經過雪仔嚇死了整個耳朵飛起來




雪仔一直看著那台車 太可怕了啦 把她嚇死了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來 氣溫下降兩度嘍 我們要趕緊去下一站



雪仔精神還挺好 可能很捨不得離開這裡吧



上車後的雪仔馬上趴在她心愛的抱枕上面 休息啦



其實這次看到的吉野櫻並不多 但也沒有我想像中的美


但是雪拔可以抽出時間 帶我跟雪仔出門玩 真的就很開心了


只不過希望下次那位告知雪拔的朋友


請把吉野櫻花盛開跟開花的消息打聽正確一點啦


才不會害大家白跑一趟嘛


還有啦~臭郵差~泥把阿拔寫給我的名信片弄不見了~


相關文章 ↓



(第二站  2011-03-13 嘉義阿里山一日遊之 第二站 奮起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