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雪仔平常最愛的零食是什麼嗎


就是潔牙骨啦


要謝謝芭比麻、妮妮麻特地在雪仔今年的生日


又選了潔牙骨送給雪仔


雪仔真是有吃不完的潔牙骨了


她看到潔牙骨都一直處於很嗨的狀態


雪仔對於潔牙骨真是愛不釋『口』啦


每次只要給她一根潔牙骨


她就可以開心的半死


真不知道潔牙骨的魅力到底在哪


是味道嗎?


是口感嗎?


還是外型啊?


不知道


來問問雪仔好了



這一天帶雪仔來陪班


為了讓她不吵我工作 於是就賞她一根潔牙骨


可是她卻突然出現這些表情讓我拿起相機拍個不停


只因為太好笑了


(我常說在家裡 雪仔阿嬤就是搞笑團的團長 而雪仔必定是阿嬤的團員 兩個人一搭一唱之下 就會產生許多很爆笑的事情)




雪仔的一號表情


拿到潔牙骨後~滿臉春風得意的表情




雪仔二號表情


旁邊的大虎 迷妳的份啦




雪仔三號表情


誰都不口以跟我搶


潔牙骨速偶的


結果~


我還是不知道到底


雪仔是怎麼喜歡上這個東西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