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仔生日的當天我們起了個大早


早上我跟雪仔起床的時侯 我在雪仔的耳朵旁邊


很大聲的跟她說 雪~五歲生日快樂


雪仔之前我在這樣子大吼她 她都會嚇到 不過今天卻沒有


她可能知道她今天生日吧


其實也是我在好幾天前就告知她要過生日了


所以她非常開心的起床 下樓 到公園散步


看她這麼開心 我又臨時決定


帶她去7-11 買她最愛的杯子蛋糕 當成她早上的驚喜


結果她真的是一路上笑著回家 可見她超開心的啦


一路上因為怕她咬著杯子蛋糕而掉在路上 所以我都幫她拿著


結果她不時的轉頭 就怕她的杯子蛋糕不見了





回到家的雪仔~還是很開心~去喝完水後~表情還是在笑


不過我想她突然冷靜下來~真正原因是想要跟我要杯子蛋糕啦



把杯子蛋糕拿給了雪仔後


她一慣還是咬著杯子蛋糕就四處找可以藏匿的地方



雪仔把杯子蛋糕咬在嘴上 在客廳裡 東走西走 四處張望



雪仔最後還是想要上樓找一個比較安全的地方


這樣子哥哥回來就不會給她偷吃了


(哥哥os:偶又迷有很愛吃~只有一次肚子餓先給妳借來吃而已)


不過最後雪仔上樓後 又下樓了


因為她老覺得不安心 就怕杯子蛋糕不見了



雪仔乖乖~雖然今天是妳的生日


不過麻麻還是很歹命要上班都不能陪妳玩


所以趕在上班九點前


趕緊幫雪仔換好apple麻去年雪仔生日送的漂漂


因為都還沒有正式穿過這件


所以決定就在今天穿上apple麻送的愛心



雪仔穿好先量一下體重 原因是什麼


一方面紀錄雪仔滿五歲的體重


一方面是要看過完這天 吃完生日蛋糕又吃了大餐後


不曉得又要增加幾公克了



來到公司後


因為雪仔這陣子都來陪麻麻上班 不知道有沒有給大家添麻煩


於是前一天麻麻就跟雪仔商量


可不可以用妳的零用錢買東西請公司裡的叔叔姐姐吃東西呢


可以的話 就播我的手


雪仔真的播我的手了


雪仔真的會思考 一般要是吃的 她一定不肯播的啦


所以這天的下午 麻麻就帶雪仔去買大比薩跟烤雞塊 請大家吃嘍


雪仔os:迷關係~雖然偶請大家粗~偶一點都不能粗~


但早上拔就跟偶說啦~晚上會帶給偶大蛋糕跟禮物捏


真速有夠期待的





雪仔:~真的是好料不間斷嗎?


這間是有名的堤拉米蘇的耶




雪仔:這是拔拔在我五歲以來第一次買給偶粗的生日蛋糕


而且不是巧克力的哦~是重乳酪的捏


OMG~拔拔泥這次下重金哦~對偶這麼好有啥企圖阿




重乳酪蛋糕旁邊再放上今天收到要給雪仔的生日禮物~


謝謝妮妮麻的禮物 謝謝拔拔送給雪仔的玩具 雪仔的第一隻綿寶


我想她會漸漸喜歡上的


杯子蛋糕不可少~因為這也是她的最愛捏


(一時跟雪仔高興的慶生 突然忘了放上芭比麻跟本丸麻送給雪仔的生日禮物~真是拍謝啦)



雪仔看到一桌子上都是她愛的 看到都傻住了


而雪仔也一直聞拔拔這次買的蛋糕又大又香捏~


香到連鏡頭都不想看了


我想再放上幾顆草莓就變成麻麻我喜歡的口味了



雪仔跟拔拔準備一起切蛋糕嘍


雪仔感言:謝謝拔拔把我帶來這個幸福的家裡


讓偶有阿拔、阿母、阿嬤、阿公、叔叔、姐姐、哥哥 大家都很疼我~讓偶當一個幸福又任性的孩子



雪仔:就算偶任性 哥哥還是會讓偶


論輩份 偶還是比你大


但論地位  你還是輸偶啦



謝謝芭比麻跟本丸麻給雪仔的生日禮物


下次見面雪仔一定要給妳們大啵一個



另外 這是雪仔在生日這天被選中的免費推車


這真的是雪仔這五年來最斯杯秀的生日禮物啦


雖然一直不能張揚


但我想當雪仔坐這台出去 一定要用很風神的POSE跟大家說


這是我的生日大禮物


明天就會收到嘍~大家再與大家分享新推車的文章


*****************************************************


 


不僅如此 雪仔麻雖然沒有送雪仔什麼大禮物


但是 之前看雪仔吃了兩次歐夏比麻做的寵物鮮食後


發現雪仔根本就是超愛超愛的


於是就在幾天前 跟歐比麻下ORDER了


希望可以當成雪仔的生日大餐 讓她可以開心





因為晚了一天訂購 所以生日大餐須要隔天才會到


不過也還好 因為生日這天雪仔好料就吃不完了


所以隔天到也沒有關係


隔天一早 叮咚~我是宅急便~有雪仔的包裹



我心想~看來這區的宅急便帥哥都認識 叫不停的雪仔了


雪仔大叫ING~


雪仔只要郵差、快遞來都這樣子趴在紗窗上面~


都自顧自 盡情地 狂叫狂吠啦~~抑制都不下來



宅急便帥哥走了 雪仔不叫了  麻麻我抱著鮮食一箱進門前


突然發現雪仔的臉實在太可愛了




雪仔坐在裡面墊子上 一臉疑惑 到底是啥東西




是麻麻要買給雪仔的生日大餐啦 也就是好料


也就是先前在過年時 雪仔麻有幫雪仔PO試吃的開箱文


請點=> 相關文章



雪仔拋棄了她的最愛杯子蛋糕


馬上圍繞到這箱的鮮食的旁邊來來回回不知道聞了好幾十遍


好鼻獅的她  似乎真的知道裡面是好料的



打開鮮食 總共是三種口味 麻麻都是訂購雪仔最愛的肉類哦


印証拔拔說的 她是肉食性動物啦


不過還好歐麻的鮮食 不全是肉類的


每種口味裡面還是有搭配的蔬菜


這下子雪仔想挑食 也難了 因為口味實在太讚了


拔麻們如果對歐夏比家的生日大餐有興趣的人


可以點以下這個網址來訂購哦


訂購專網 www.wretch.cc/blog/obbi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