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雪仔結紮第三天而已 所以哪也不能企啦


因為她的傷口還在不酥湖


而偶只好約她阿拔一起來去把團購券吃一吃


所以就把雪仔交由保姆幫忙照顧一下


我想雪仔可以體諒拔麻去粗好料的


反正她常常去 不會差到這一次啦


更何況 這間她已經和保姆先來過了捏



這間位於逢甲商圈的一間義大利麵料理


我有上過臉書看 他們是歡迎寵物的 但是後來我打去問的時侯


竟然是說假日不行 平日才可以


原因我想他們店很小吧 如果寵物進去 又怕吵到其它客人之類的


所以還迷有進去 就已經讓我對他們的感覺大打折扣啦


因為我說過 只要不歡迎雪仔 就是不歡迎我


不過既然難得有時間吃 就吃一吃吧 不然要退錢也挺麻煩的



第一道前菜沙拉 份量還可以 沒有傑x歐法小館的少就是了




雪仔拔你看看~難得一張照片 被泥拍得變成朦瀧美了


泥到底是有心 還無意的




我喜歡右邊淋在生菜上面的特製的沙拉醬~




麵包是可頌~一般都是香蒜~所以還滿有誠意的




濃湯 很普通 也沒有很熱 濃湯要熱才好吃啊


不曉得是因為人多 所以品質控制不好還怎樣子的



雪仔拔的吃法 可頌沾濃湯




雪仔拔的義大利麵來嘍


選的是茄汁辣味雞肉~味道還不錯




雪仔拔要開動了 他說份量太少 不夠他吃



雪仔麻點的奶油白酒蛤蜊



蛤蜊都有煮開的捏


這讓我想到一間有名的湯包店


他們說冬天的蛤蜊用大鍋煮都煮不開


到底有迷有這種事 我真的很懷疑 問了好幾個人


他們都說沒這種事


那分明這間湯包店就是不想賣蛤蜊湯啊





餐後甜點 雪仔麻選的是巧克力蛋糕 雪拔選的是巧克力奶酪


兩個都還不錯吃哦



雪仔拔在幹麼 他又在發揮他的美術天份了


竟然是在畫我


不過把我畫美了 很像漫畫上面的



雪仔麻做結論 這間店餐點還不錯 還可以


給個70分


不過位在逢甲商圈這裡 如果我是來逢甲 應該不會來吃


因為吃逢甲小吃就吃不完了




不過我還是要小抱怨一下 這間店的電話有夠難打進去預約的


我連續中午休息時間打了三次 都還是打不進去


所以才拖到很慢來用餐 不然老早就想來吃吃看了



離開前 和雪仔拔拍張照 留念一下吧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嘛



最後附上波納義廚的名片


有想去吃的大家 再去預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