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雪仔人生大事歷史性的一刻


因為她要去開刀結紮啦


麻麻想了好久 終於在忙錄的這陣子為妳做出這個決定


希望妳不要怪我 不要怨我


因為一切都是為了妳好


事不疑遲 只好快點跟蔡阿伯預約開刀時間


我跟雪拔工作特地請好假  另外還找雪仔最愛的保姆一起挪出時間


我們大家要陪她去手術了 這樣子她就不會害怕了


不過 還真的很緊張及不安啦


害我早上上班心情完全沒有


就在2011-02-23 這天黃道吉日吉時的中午


還特地看了農明曆 下午一點到三點是吉時


好吧 就這個時間了


很妙的是 醫生跟我們說 有些拔麻還會特地上香請示祖先捏


還好我們只有看時辰 並沒有這麼迷信到要請示祖先


不然好像真的會被笑捏




雪仔:好奇怪~拔不是在上班 怎會來接偶


難道又要出去玩了嗎




雪仔:出發前再拍一下雪仔的肚子


因為等一下不知道開刀的地方在哪裡




忽然雪仔阿嬤說了一句話~讓雪仔嚇到


妳要去獸醫那邊哦 開刀哦 這麼可憐


雪仔聽到『獸醫』、『可憐』 她整個傻住


不過沒多久 她還是很不以為然 想說阿嬤常跟她開玩笑


就不理阿嬤了



雪仔被我們帶著坐上車 還是很開心捏


果然像芭比麻說的一樣 芭比開刀那天坐上摩托車 還是很開心 以為要出去玩了


此時此刻 心裡真是百感交集


心想要不是去開刀 要是出去玩就好


雪仔麻還很三八的跟雪拔說 不然我們改地方出去玩好了


反正平日沒啥人出遊阿



雪仔真的以為要出去玩 心情超好 以為這是個很不同的節日


怎大家都上班上到一半 下午就帶我坐車車了呢



雪仔在車上還不時搞笑 這張照片真是太經典了


好啦~妳贏了~妳真的是人啦




雪仔保姆怕雪仔到了醫院那裡 會很緊張


知道雪仔冷靜下來還是聽的懂 我們跟她說的話


所以一直跟她說 等一下要去蔡阿伯那裡 要睡著一下


等妳醒來就可以回家了


至少讓她不會這麼害怕




雪仔拔就說 雪仔這情況遲早都要用的啊


就剛好有時間 趕快來去處理一下


(此時此刻雪仔很冷靜的在聽阿拔講話)




雪仔回過頭看著前方的路


我想她也開始害怕 開始知道自己要幹麼了吧


因為連醫生都說雪仔雖然有五歲但卻有人小孩五歲的智商耶


所以雪仔很懂 等一下要去哪裡了



雪仔的手不停想播著阿拔


我想她應該是叫阿拔開慢一點啦 幹麼開這麼快




就快到醫院了 雪仔麻再拍一張 到底等一下要開刀開在哪邊


真是皮皮挫
 



到了醫院前 先讓雪仔下來尿尿跟便便


不過前一天沒啥吃 真的便不出來啦




雪仔終於尿了



雪仔拔幫雪仔擦屁屁 因為雪仔是愛乾淨的小孩


雪仔拔停好車 雪仔尿完 就要過馬路去找蔡阿伯了



雪仔看見蔡阿伯的醫院扛棒 開始發抖啦



要進去前  雪仔的尾巴 即將往下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