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賀   !!!!


雪仔及好朋友黃瑪妮小姐


被選中我的狗雜誌 NO.25 期


『預備備,開喜的單元』


電子版  滴架



找到雪仔跟瑪妮了嗎


這是雪仔第三次被選中捏


那醬子要來犒賞臭雪仔吃好粗的零食啦


本來迷有幫雪仔報名


因為找不到好看的照片


後來就在大年初三 太無聊待在家 所以就把雪仔裝成醬子



口速


雪仔保姆說她醬子好像要去包便當~


拜託~倫家是名模隋棠捏~怎可能去包便當辣


真是亂來!!!!


 


附上

第一次被選中我的狗誰說坐要有坐相的文章 點這裡



以及


雪仔第二次被選中我的狗潮犬正傳單元的文章 點這裡



 


 


雪仔麻看到下一期的徵稿主題來了


我大笑耶


為什麼


這根本就是為偶們家雪仔設計的嘛


她的蓮花舌是出了名的捏


唉唷~我快笑屬了


說一說害我訂單都打不下企了


趕緊來投搞吧


希望在下一期雪仔會榮登寶座


期待唄




有興趣的拔麻們~也快快把你們家的寶貝投稿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