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謝~元宵花燈篇欠的很大


因為太多文要補了


雪仔麻真的很認真補文啦


請大家給我動力 不然又好容易停工哦


另外一提


我知道大家都好關心雪仔結紮的事情


(真的謝謝大家)


我也很想趕上進度寫那一篇


但想到要寫那一篇


我眼淚會飆出來吧


不過到時寫到的時侯再說吧


 


今年沒有帶雪仔去苗栗頭份人擠人看主燈


有點遺憾 但看到格友PO的文人多到爆


(雖然賞燈動線規畫很好)


聽到雪拔公司的人說 六點開車到竹南下 又回來


燈都沒有賞到 卻在塞車中渡過


回到家又半夜兩點


加上我跟雪拔跟雪仔怕變成肉干所以還是放棄了


所以拔就說要帶我跟雪仔今年在台中文心公園賞燈就好了



雪仔:偶去去年有來看牛年的燈會哦~不過去年虎年沒看見捏


想到了~原來去年是車車壞掉 阿母的腳車禍又受傷所以整個取消
 



雪仔:月眉~不是在后里嗎~這裡竟然還有馬哦~




雪仔:麻麻~這難道就是馬~這不是大鳥姐姐嗎~




雪仔:來張應景的辣 ~今年兔年耶~ 


不過偶還是覺得自己比她可愛




雪仔:妳們看~偶麻~她想翻人家艾麗斯公主的裙子~色胚子一咕



雪仔還是不高興偶翻人家的裙子~




接下來會發現我們很多張合照~



雪仔的後面是瘋狂茶聚的主題~是我們台中珍奶的代表哦




既然是珍奶的代表~雪仔一家三口也要來張合照



是獨角仙造型的



接下來的主題是 毛毛蟲的忠告




講到毛毛蟲 雪仔這麼開心




雪仔在看拔手上有迷有毛毛蟲


原來是雪仔在家都是抓蟲大隊的


每次家裡頭有什麼蟲還是螞蟻 絕不會逃出雪仔的眼睛


她都會到處報告 讓我們知道有蟲蟲入侵了


真是好厲害的雪仔




又來到隔壁的主題 龍蝦方塊舞


取得真的很妙耶




後面的龍蝦 感覺會欺負小兔子 所以雪仔怕怕辣




雪仔突然也跟拔玩起甩抱枕大賽


路人看了都覺得剛剛坐好好拍照的雪仔突然轉性~覺得有嚇到




隨後 又裝作若無其事的雪仔




換到下一個主題 磨茹森林


雪仔似乎比較冷靜些了




雪仔會笑了



走吧走吧 帶著雪仔看主燈了


這是今年的主燈哦 是親家建設讚助的耶


親家建設應該賺了不少吧



雪仔也要跟主燈拍一下 才不枉此行





雪仔跟麻麻在主燈前拍一張


還是雪拔+腳架先生拍出來的才能看



小金打的光線不足~偏暗呢


換我再來幫雪仔拍一張


(這時侯拍雪仔就當作在練習拍照技術~


雪仔是個很好的麻豆 總是會看鏡頭)


雪仔第二張不對鏡頭




失算的來了


千萬中挑選一位路人甲來幫我們拍的合照竟然黑成醬子


虧他拿了GF2的相機


最近雪仔麻也好想買單眼或類單 爬了一些討論版


發現太多人都說 就算用好的相機


相機背後 那顆惱袋也要用心 才能拍得出好的相片


這難道是在說那位拿GF2的先生是沒有用心在拍我們吧


真是太可惡了




連續兩張的合照都被他拍成醬子 真的差點要吐血了



証明求人不如求腳架先生


張張都可以滿足自己 就算要求重拍


腳架先生也不會生氣


APPLE麻~妳終於知道我相中翻轉鏡頭的那台為何用意了吧



雪仔對聲音很敏感 所以一直盯著看




雪仔麻裝可愛


是因為雪仔拔很壞~說我跟雪仔都是豬~所以要扮豬


結果迷想到 他竟然當讓我一個人當豬 趁機想把雪仔抱走
 



雪仔拔麻還為了逗雪仔開心


偶們倆還自己戴了湯姆熊火車發的小雞的頭套


真是犧牲下去了




要回家的路上 有發現 傳統藝術節要在文心公園辦活動哦


可惜時間不夠   不然就想來探險看看~




雪仔上車前要先尿尿 雪仔麻蹲著跟雪仔拍照


整個比例縮了超小一個 超奇怪




雪仔東張西望 因為這不是她的地盤 所以想了很久才想要尿尿




保姆都說雪仔這身裝備 好像要去爬山才對




雪仔出門就是對外面的人事物很好奇  一直在用腦思考著


最近發現一件事 就是每當我問她說 妳下輩子就要當人了對不對


她馬上就會播我的手


她真的好想當人啊


哈哈


回歸正題 今年的燈會 就是很普通 難怪大家都擠去苗栗看主燈了


但雪仔麻我太久沒有闖盪江湖了 


有一種人潮恐懼症 只要人超過三十人


我就會抗懼辣  這個性應該是跟雪仔一樣的吧


難怪雪仔拔常說 我們母女倆真的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