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雪仔保姆一起吃飯


雪仔看見大家都跟她一起出門坐車車


心裡開心的不得了


(她真是個小孩~)



雪仔被保姆抱著就像人小孩一樣


很享受捏妳



雪仔看見雪拔也一起來了 馬上換人抱抱


其實是雪仔去外宿安親好幾天


太久沒有看見我們大家 整個超興奮



這一天是假日 人很多 店家出餐速度超慢


(別桌客人都瞪桌 說餐再不送來就不吃了)


所以雪仔保姆他們已經點餐等餐半小時多了看見食物來~


已經是餓到連型象都不管了



這是今天的火鍋 食材整個大縮水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原本火鍋湯裡頭有很多的食材 但可能店家忙忘了放還是怎麼的


就少了很多食材


雪拔邊吃邊問我 上次吃是不是有什麼跟什麼


我說對啊


這次整個少掉了



但還是很好吃啦~


看雪仔叔叔跟雪仔保姆餓到搶成醬子~


真的是好吃吧




雪仔拔跟我的餐點都還迷有到~雪仔窩在拔身上躺得很素西



雪仔去安親好幾天 應該很開心吧


每天都有得坐車 又有得吃零食 又有得玩


我看她這幾天真的是最幸福的雪了




雪仔OS:所以偶一點都不想念麻麻 不想回家啊~



謝謝服務生幫我們拍的大合照


雖然說少了雪仔阿公 但是 大家還是吃的很滿足 很開心




吃飽飽後~


雪仔一回到家 就馬上跟雪拔玩起親親的遊戲


雪仔真的很愛跟雪拔喇舌耶


可見她真的很想念『週拋』的阿拔~


 


 


雪仔麻來解釋一下何謂週拋的意思


 


◎ 週拋是指 雪仔只能一週星期六或日才見一次拔


所以這是叫做週拋


 


◎ 日拋是指 雪仔麻我、雪仔哥哥、雪仔阿嬤


我們都是日拋辣


 


◎ 季拋 就是指 雪仔保姆 雪仔叔叔 他們就是 三個月見一次面


醬子大家懂不懂


 


妳們看看~雪仔都醬子區分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