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 天氣一樣的好 好到都覺得像夏天了


只不過 年假真的太短了 而且天氣太好 怕到哪去都會塞車


於是雪仔拔趁過年的時間


只能帶我跟雪拔到市區的百貨公司走走晃晃 買買東西辣



雪仔:大家新年快樂~恭禧發財唷




雪仔:好奇怪 為什麼過年都迷有人要來逛百貨公司壓


是摳摳領的不夠多嗎




也不知道是大家都往郊區踏青了嗎~在百貨公司人潮超少的


不過我跟雪仔卻逛的很開心哦




雪仔os:都迷有偶的專櫃辣




雪仔麻:有辣~買床罩耶~床罩妳也是有躺到的耶~




雪仔:是迷錯辣~~只是吼~~~都迷有賣給偶粗的~




雪仔:不然等一下拔拔麻麻~偶們去逛一中街




雪仔在推車裡撒嬌中~




撒嬌中的雪仔~耳朵都飛起來了




大年初四 因為還在過年辣~


所以幫雪仔別了一個瑪妮麻客製的小紅包袋出門


討喜討喜辣






偶們逛了一半突然發現這個月就是情人節了


所以雪仔拔麻從來就迷買過情人T恤的我們~


決定拿老板給的禮券來買一下敗一下好了



登登~愛心拼圖對T~


下一站


轉往一中街



從百貨公司到一中街的小路裡有一面牆畫的超漂亮


害雪仔麻忍不住要幫雪仔跟自己拍一下



這只是一條小路裡的一面牆哦~就可以讓我不停的拍呀拍




是真的很不錯吧~怎麼拍都很美



剛好一陣風吹來~雪仔的毛都飛了起來



很奇怪~今天換雪仔跟拔拍照~風就一直吹過去~害雪仔的毛都一直飛起來~超奇怪的風~但換我就不會了~




雪仔的個拍~小吐舌頭照~


但後來從雪仔結紮麻醉那天起我就不愛小吐舌頭照~


原因再慢慢跟大家說吧~




雪仔也在享受風一陣吹來~
 


一中街到了~哇還不少人呢~雪仔得意的坐在推車裡逛大街



雪仔很少逛一中街會站起來~表示她很開心辣




雪仔開心的東張西望




她一副很專注呢
 



隨著人潮越來越多~雪仔也開始緊張了起來




雪仔看見小朋友一一靠近過來




雪仔選擇坐在推車裡面比較安全~以免被小朋友發現而被攻擊


(因為有些小朋友真的很皮~不懂施力~還亂拍她~因為小朋友亂拍她~她會覺得是在打她~雪仔才會不高興而大叫)




看見迷~一中街的人潮~滿滿的都是人


我們隨即在左前方買了一盒一百塊的草莓就閃遠了


因為都是人啊~雪仔的推車根本就過不企




一中街的年貨大街就是這麼熱鬧辣


就算揹揹巾走 也是不知道要走多久 所以來這裡不是早點來 就是要晚點來 才可以逛呀~不然都是逛到人頭了



一盒一百塊~我愛吃的草莓~真是好吃又甜阿~新鮮現採的~都不用自己去採~還不錯捏~有賺到的感覺~




在逛街從上走 新的益民商圈 


走到一半是尼可攝影 之前幫雪仔攝影的那間店耶 


裡面養了一隻漂亮白色雪納瑞 而且她好乖會顧店呢




這隻白雪的造型真不錯~


胸前一圈像花圈 又有漂亮的貴賓腳


整個好像貴婦哦




走到一半還看到 修眉行動車耶 超可愛的辣




修眉的行動專車 裡面打造的好PINK哦~


超想上去用一下~


不知道風評如何 有用過的人跟我說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