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雪仔放假


哈哈哈


不是辣


因為早上整天玩的太累了


所以就只有我跟雪仔拔出征吃吃喝喝


今天是要來逢甲商圈裡的一間主題遊戲餐廳


裡面都是國外引進的遊戲哦


真的很值得來看看


喜安納遊戲主題餐廳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07號2樓


TEL : 04-2451-6801


 




因為玩了一天很累~又不想動頭惱


店員問我們要玩益智的還是不用動惱的


我跟雪拔一致回答說不用惱的


可見我們真的好累


所以就選了一個動物疊疊樂


國外的遊戲上面都是阿肚仔的英文字


懶西看 所以店家的店員直接來幫我們介紹玩法


可是我們很妙~怎麼妙~往下看



店家教我們是按遊戲規則的方式


但玩不久很快就GAME OVER了



最後是雪仔麻我輸了



於是我們又改了玩的方式


這個遊戲是輪流骰骰子,如果是骰到一就拿一個上去疊


骰到二就拿兩個上去疊 越疊越高


看誰很不益障會讓這些動物摔死


就輸了


好~好簡單哦




結果這是.......


我輸掉前 雪仔拔驕傲的作品




玩完遊戲後~雪仔麻的餐點也來了


我叫的是南瓜里肌~結果有咖哩味道~我不喜歡辣


害我好失望




雪仔拔則是點奶油培根燻雞~他的還不錯吃辣


(附餐的飲料很大杯吼~這份餐點是雙人套餐~235元有包括主餐兩份+任選兩杯飲料+大蒜麵包兩份+濃湯2杯+甜點兩份)



我們的櫻桃甜點~可惜我不敢吃這種櫻桃辣~


我愛吃智利新鮮櫻桃




吃飽飯後~雪仔拔開始用手機透過Wifi上網起來了




雪仔拔到底在玩啥~這麼認真




雪仔拔在偷看我的部落格~



這裡要找三五朋友一起來玩~整個會超嗨的哦~


而且餐點又很便宜捏~


還可以帶雪仔來(雖然她沒來~但她可以來啦)~整個就還不錯



牆壁的櫃子裡面都是滿滿的遊戲哦~這些都是在台灣沒見過的


保証讓人玩到不想回家




除了玩這些遊戲~這裡面還有一些好玩的遊戲哦~


例如整人遊戲辣


不過我沒有拍


雪拔說那些都是人家戴過了~叫我不要嚐試不然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