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小屁媽的部落格  看見在台中大里又有一隻母的流浪小雪


這麼愛小雪的我 看到就覺得很捨不得 為什麼是小雪


跟雪仔相較之下 她這麼幸福  這隻流浪的母小雪就好可憐


還被打 還被車撞


為什麼他們會沒有人要 心就酸酸的起來了


只是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她會走失 是被棄養的嗎 還是她貪玩所以走失


真的好希望她可以趕快再有一個溫暖的家


有迷有人要認養辣 快帶她回家吧


我想她心裡也很渴望有一個疼她的人


不要再流浪 漫無目的 甚至隨時有危險被捕狗大隊的抓走 


所以請大家努力轉po吧 


讓流浪母小雪早一點 有家的溫暖 


 


(不然雪拔你去問辣 你公司有誰要養辣 


不管辣  你看到文章後  你去找人幫忙辣   )  


 


 


以下引用自


很有愛心動保界的阿崙先生救流浪小雪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luck-l0952097577/article?mid=12858&page=0#12860



台中大里流浪許久髒兮兮的雪納瑞


懇請大家幫幫忙轉貼!































2011年2月20日 下午1點 我阿崙 到 大里 幫 某位愛心媽媽 協助救援誘捕 流浪狗們 治療 與 結紮!  


 


我們相約在7–11等 我阿崙 準時到達,突然全身髒兮兮的雪納瑞從 我阿崙 機車旁邊走過去,我阿崙 心想 要救 不救 要救 不救,我阿崙 還是心軟,騎機車找牠,然後遇到 某位愛心媽媽 跟她說明一切事情,終於被我們找到牠了,我阿崙 馬上麻煩 某位愛心媽媽我阿崙 一塊雞肉,我阿崙 引誘著狗狗,狗狗 好餓 好餓 狼吞虎嚥 吃雞肉,我阿崙 也不知到 狗狗 就這樣認定 我阿崙 是牠的救命恩人,乖乖讓 我阿崙 戴上頸圈與拉繩,我們由於要 協助救援誘捕 其他隻 流浪狗們 治療與結紮,我阿崙 騎機車載狗狗到 警察局 報案,警察 好好 馬上幫 狗狗 拍照,看看有沒有人走失掉狗狗,狗狗就先放 警察局 ,然後我們就去 協助救援誘捕 其他隻 流浪狗們 治療 與 結紮!  


 


協助救援誘捕 流浪動物們 完後,大約下午4點左右,我阿崙警察局 騎機車 載著 狗狗 回 豐原市,先到動物醫院 麻煩 醫生 幫 狗狗 掃看看有無晶片,結果 狗狗 是沒有晶片,我阿崙 看 狗狗 呼吸聲 怪怪的,替狗狗 檢驗四合一 結果 狗狗 好可憐 患了 犬心絲蟲病某位愛心媽媽 有問人,得知 狗狗 在 下午1點之前 被壞人拿棍棒打 逃命中 又被車撞我阿崙 也跟 醫生 說起此事,還好 狗狗 目前沒事,但要觀察一陣子 ( 我阿崙 沒錢幫 狗狗 做檢查 只好如此了 ),狗狗 年齡大約2歲到3歲,好像生過小孩,尚未結紮,我阿崙 也幫 狗狗 先拿治療 犬心絲蟲病 一星期的口服藥與其他需要的東西 ( 我阿崙 花了 好多錢 ),我阿崙 被 媽媽 罵的好慘…,狗狗 住不起 動物醫院,所以先住在 我阿崙 家了!  


 


( 狗狗 很聰明本來不會 坐機車 我阿崙 1分鐘之內 訓練 狗狗 自己 坐機車了 )  


 


救援 狗狗 的地點台中縣 大里市 甲堤南路 立中五街  


 


若是有人走失掉 狗狗 的可以聯絡 我阿崙,若無人聯絡 我阿崙我阿崙 會替 流浪許久髒兮兮的雪納瑞尋找一個幸福又溫暖的家!  


 


動保界 阿崙 的手機號碼:0952097577  


動保界 阿崙 的信箱:l0952097577@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