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一篇(點這裡) 我跟雪拔在三皇三家的約會吃下午茶後


晚上就要帶雪仔去公司吃尾牙辣


這次的尾牙不好吃 因為三義合作公司 太慢訂了


只能訂到普通的海鮮館 所以餐點只能說 太失望了


 


不然往年都還滿好吃的捏


不過就算不好吃 可以帶雪仔一起去吃飯 也會覺得好吃辣


 


就在雪仔看我跟雪拔吃完下午茶回去接她


她整個抓狂又發瘋 還好有預計要帶她去吃尾牙


不然她又給我在牆壁記上這一條罪名了吧


誰叫她愛記恨


不過這次尾牙都沒有拍到美食


因為真的不好吃


但卻拍到雪仔很可愛的照片


就分享出來給大家看吧



雪仔:終於肯帶偶出門了你們兩個




雪仔~妳幹麼笑成醬子


雪仔:可以出門又坐車車~當然開心啊


雪仔拔跟雪仔示好~合好嘍~所以不要再對我們生氣了




雪仔:好咩~暫時原諒你們~


但是下次再不讓我跟~你們就死定了~我要跟姐姐叔叔說~




雪仔終於有微笑的臉臉出來了~拔拔很貼心把兒童椅拿過來給她坐




雪仔變成名副其實的雪小孩了~




雪仔對於坐兒童椅也不排斥~因為她喜歡當人小孩的感覺




雪仔坐上兒童椅超乖的


我們都覺得她比一般的小朋友還要乖~好多人都會稱讚她~




雪仔:因為偶一直努力轉型~


看可不可以按麻麻的要求~轉型成人小孩~


不過麻麻你們公司的餐好爛哦~可不可以換一間阿


都迷有偶口以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