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很久迷看見雪仔了吧


因為她麻麻我太忙了


只能說這個年假真的太短辣 有點不夠用


除了放假 是在家打掃整理外加休息之外


也迷能帶雪仔出遊踏青


回頭想想~天氣這麼的好~真是有些浪費美好的假期吼


不曉得大家過年都去哪玩  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假期


雪仔麻最近會努力補文及多多到大家的格子逛逛


我會盡力辣


不要催倫家辣


不過重點回來了


今天是要先來補一篇雪仔初體驗歐麻的好手藝


這是一篇試吃文 謝謝歐麻等我等到現在才補文章捏



除夕這一整天 雪仔也沒有閒著 樓上樓下跑 才會累到攤在沙發上


不過她跑什麼   她跑的可開心咧


因為過年 大家都回來 瞬間 從三大一小 變成六、七大一小辣


(這時侯覺得她真的好小孩子~小孩子就是人多最開心)


所以當我在整理打掃拿不要的東西出去丟~雪仔也跟著跑上跑下


我看她一個月的運動量都足夠了



雪仔累到連腳都抬高在沙發上了~可見她真的腿很酸辣




忽然間 有人按電鈴


雪仔頓時從沙發上跳下來 狂吠 吠不停


打開門後才發現是黑貓宅配的辣



原來是歐麻寄來的鮮食


歐麻~妳效率真的好好哦~


也因為這樣子剛好是除夕當天到~雪仔晚上就加菜了


不過我好對不起妳哦~因為我那幾天工作大掃除加上家裡也在大掃除~害我都沒辦法注意到妳給我的訊息~到了隔天才發現原來妳已經先幫我寄出了



第一次讓雪仔吃外面訂製鮮食~因為太興奮~趕緊打開來看看


哇~超可愛的名片~因為有雪納瑞~





歐麻很細心哦~除了有塑膠盒裝鮮食~還包覆了一層保麗龍袋~既保溫又實用~




雪仔麻擅自幫雪仔選了兩種口味



這是法式田園牛肉蔬菜煲 


很像義大利肉醬麵吧  一副就很可口吧  害我都想吃了


(歐麻的碗下面還有貼成份、份量及熱量~供拔麻可以幫寶貝的健康把關~真的超棒 )



這是菠菜羊肉起司捲


(雪仔愛屬這道了~吃完一直播我~叫我再給她吃~)



這個羊肉捲除了是用羊肉做的~還有加入燕麥~真的是超讚



因為雪仔的食量不大~加上雪仔很久沒有吃鮮食了


所以為了讓她一次不要吃太多 雪仔麻就分成三餐份給雪仔吃


PART I  除夕 雪仔年夜菜



家裡 除夕當晚的年菜 真是大魚大肉還有 ㄅㄧㄝ湯耶  



雪仔也有年菜哦 微波個2分半鍾 就上菜嘍



因為太好吃了  雪仔的頭都沒有抬起來過


可見歐麻的手工鮮食 魅力有多大 




吃完鮮食 雪仔穿上她的新衣服 領紅包啦




雪仔好像不大想要這個紅包捏




雪仔心不在焉




原來雪仔還想再吃辣 一直看著她的盤子




雪仔:麻麻~偶口不口以拿紅包換好料的來吃啊


 


PART II    大年初一


中午給雪仔又弄一些鮮食


雪仔很乖在等我說開動才吃 所以一直叮著鮮食



雪仔盯的美食 又不能開動的表情 很痛苦





雪仔:麻麻~妳拍好了沒




雪仔:倫家忍不住了辣





結果我才說開動 雪仔三分鍾內就速光光了


 


PART III 大年初二


雪仔一看到我拿鮮食出來 就盯著我的手



雪仔很認真的表情



雪仔:快快給偶粗辣



雪仔:好香哦~




雪仔轉頭 吞口水ing~




幫雪仔蒸好的羊肉捲 香味四溢啦




雪仔因為知道好吃 所以都不咬碎 直接整個吞 超怕她噎到


就用湯匙用碎碎的拌給她吃




雪仔吃完還抬頭跟我要 一直看桌上還有沒有




我有發現雪仔吃完鮮食 喝的水的量又更多嘍


這下子很好 晚上的尿量成績一定是100分




雪仔吃完一直回來看碗還有沒有放進去




不死心的雪仔還把碗舔的很乾淨 一點都不剩


PART IV 大年初三



雪仔的鮮食排好 準備放進去微波 突然發現這好像一個微笑的圖案


真的很有趣



↑ 雪仔的鮮食也有擺上桌哦 準備跟大家一起用餐了




加熱後 雪仔皺眉看著鮮食 因為鮮食還燙燙的 她想著要怎麼吃辣  




雪仔拔來我們家嘍 其實是來發紅包的吧




雪仔不想跟拔玩 只想拿紅包




雪仔這幾天都吃的飽 睡的飽 過得可開心了


不知道有迷有長出小肥肉了



不過我想歐麻的鮮食真的很吸引她


她都想要拿壓歲錢去換鮮食了辣


對歐麻的手工鮮食有興趣~趕緊跟她訂購哦


四月底前還有優惠捏


要訂要快捏 


訂購專網 www.wretch.cc/blog/obbi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