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仔來報喜


雪仔又中獎了


這次是二度中了我的狗雜誌哦


奇怪了


奇摩都不會中


會中也只有我的狗


難道會欣賞到小雪仔的可愛只有我的狗雜誌主編嗎


所以還是各個評審欣賞的眼光都不同吧


不過好像也不是只有我一個這樣子說了


看了好多格友的都這樣子說了捏



哈不管辣~來報喜


雪仔又往前走向台灣狗界麻豆的一步了




就在我的狗雜志第22期看見有徵選潮犬正傳


雪仔麻原本幫小雪仔徵選上一期的瑜珈大師竟然迷中


可能是畫素太低了


所以迷被選上


於是這次又拼拼看 雖然雪仔麻都挑沒禮物沒獎金的比賽來拼


但也拼的很甘願 因為小雪仔的可愛就是要讓很多人發現


讓她總有一天可以往專業的麻豆路線邁進


到時保姆妳就非回來不可了辣


因為經紀人非妳莫屬






幫小雪仔徵選的第一張照片



小雪仔第二張照片還是同一張,只是側拍


小雪仔第三張照片


(選這張的原因是想說這張曾在恩麻的奇摩部落格有上過精選)


但最後還是迷被選上


所以真的是應該各評審欣賞的眼光不同吧




附上一張我最愛的小雪仔開心玩飛盤的照片


迷想到小雪仔這麼可愛辣


(這張應該算業餘交照片好玩的^^)




小雪仔被選上被刊登在中間 超顯眼的地方


謝謝主編大方的把中間的位子給雪仔捏


謝謝VIVI麻、妮妮麻在第一時間通知我


害我迫不及待在公司冒著生命危險開啓網頁


為了一睹小雪仔再度上我的狗雜誌的風采


真是謝謝妳們讓我很忙的時侯 還可以紓解我的工作精神壓力辣



小雪仔被選中真的好開心哦


雪仔麻又要去收集雜誌了


如果大家有拿到雜誌


拜託請幫我拿一本~醬子我就不用挨家挨戶的去問了~


在此感謝各位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