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秋假期的前一天終於收到飯糰麻寄來給雪仔的中秋節禮物


本來以為真的要抱著遺憾過中秋了


迷想到就在準備失望加忙錄的下班最後一刻


我們公司會計拿了一包我的東西給我


我一看哇~是飯糰麻寄給雪仔的中秋禮物啦


哈終於收到了



拿回家後叫雪仔過來一起分享飯糰麻麻寄給我們的東西



雪仔:麻~她是誰~我認得嗎


距離五月瑪妮生日趴已經有五個月了 之中七月有上台北參加寵物展那時的bb跟姆姆都還是小朋友


離現在又過兩個月後~飯糰生的bb、姆姆又都長大許多


別說雪仔小孩子都認不得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小小雪長大也太快速了吧



雪仔:麻麻喜新厭倦啦~不喜歡偶了~告訴偶為什麼為什麼



雪仔:就是這個bb,名字跟偶小時侯的小名一樣的bb


她長得真的跟偶小時侯一模一樣捏



雪仔:bb寫卡片給偶阿母~算妳有良心辣~




麻說~這是bb的阿姆幫bb寄給偶們的中秋拌手禮



聽說很有名的一口蛋捲捏



雖然一半碎掉了但一半還有完整




那偶就不客氣嚕~謝謝飯糰麻麻謝謝bb~




雪仔都吃一整根的~而雪仔麻我就吃碎碎的~


每次都會把好康的留給雪仔


就像她吃蘋果肉~我啃蘋果心


雪仔吃雞肉肉~我啃雞肉骨


真的是孝順雪仔的好麻麻




雪仔:好好粗哦~偶還要啦




雪仔:bb~這是去哪買的~偶也要叫麻麻再買給偶粗



雪仔:太好粗了辣




雪仔:握手就有好粗的



雪仔:真的好吃好香不甜又不掉屑捏~除非被郵差伯伯壓碎碎~那就只能麻麻吃了~


謝謝飯糰麻麻及bb送給偶粗的中秋節禮物捏~


給妳們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