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R星咖啡機器人餐廳聚會完 (相關文章請點 這裡 及 這裡 )


我們就來到了都會公園散步、跑跑


最開心的雪仔也可以落地下來跑跑嘍



雪仔跟妹妹打招乎~




都會公園是我們平常假日無聊時就會帶雪仔來走走的地方


都會公園不會限制寵物進入~記得以前還曾經遇過迷你豬~超可愛


現在越接近冬天~秋天活動的大人小孩也就越多放風箏的人也很多



到大草原後~妹妹跟多多解放了~到處玩~多妹拔麻忙著追多多跟妹妹~不過可以感覺得出來多多跟妹妹玩的很開心



雪仔也看的很開心~



因為她想到自己又可以玩飛盤了~


只是新買給她這個飛盤太重了~她有點接不到~


(而且打到她鼻子會痛痛啊)


麻麻下次再幫妳找別的飛盤嘿




雪仔最愛到戶外走走了~她就會非常的開心




雪仔很好奇多多~都會一直看多多說~




我們在都會公園繞了一圈~但現在接近冬天了~日短夜長~很快的~天也就要暗了




忘了說多多是女生~雖然她的臉臉像極了小小麻家的王子~但是她可是名副其實的小女生哦而且她跟雪仔一樣很愛聽人家說話也很專注人家說些什麼


所以說雪小孩都有個很冷靜的頭腦~這是雪仔麻最愛雪納瑞的特徵之一




長像很像雪仔的妹妹~她的臉臉跟林志玲瑪妮一樣短一樣可愛哦


該給妳什麼名模封號呢~我想想


不過妹妹的可愛~是人見人愛的那種~因為她就是長的可愛啊




而且妹妹給人家拍照好乖哦~都會定格下來讓妳一次拍個夠~相對於多多就比較好動~很難拍~只能拍到她晃動的身影,不然就是半身的背影~




這是多多突然來找我~被雪仔麻我拍到的一張~可愛吧




多多真的很喜歡找雪仔~雪仔也會特別好奇多多~可惜妳們兩個都是女的~




妹妹也會來找雪仔哦妹妹的個性超級好客又溫馴的連小孩子都不會怎樣反而還可以讓小孩子摸她捏超乖巧的雪小孩



雪仔麻發揮狗仔隊的專長~專偷拍人家一家四口甜蜜照~~可是妹妹跟多多都在看我耶~他們知道雪仔姨是狗仔隊吧~幫拔拔麻麻把守




太陽都要下山了~最後來拍一下今天聚會的三個小主角


雪仔(左)、妹妹(中)、多多(右)


這張真是逗趣~各有各的表情~


 



第二張~只剩妹妹沒有看我啦看來我的魅力要再加強一下了



終於全都看我了可是雪仔跟妹妹的中間還是空了一大位啊


誰要來入座阿~


VIVI? 還速 妹妹? 還速 瑪妮?


誰想坐在隋棠雪仔名模及新生代名模的中間啊



這是可愛的多妹家的妹妹、多多兩姐妹
 



天色真的暗了~多多妹妹坐著新的推車回家啦~


好開心的一個下午多妹家我們下次有聚會再約嘍~


相關文章:


R星咖啡 Robot Station 2 機器人餐廳-雪仔家拍拍篇



R星咖啡 Robot Station 2 雪仔與新朋友多妹家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