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月底寵物展回來後


雪仔麻終於在下一個星期假日有空來整理清潔雪仔的用品了


因為只有假日菲佣我才有空幫她清理打掃


就在這一天


我邊清洗雪仔的貼身物品 包括咬咬的毛巾、床單、枕頭、墊子、玩具等等


真的是每樣都用手刷清洗的 每次大整理完


雪仔麻我就快掛掉了


不過令我噗資一笑的一件事



雪仔:麻麻~妳在幹麼




麻麻在幫妳刷了好四雙16隻臭腳鴨的鞋子


可是不久後


雪仔跑去客廳又跑來


竟然


從嘴巴丟下來




雪仔:麻麻~我~~可以跟妳跟小小雪她



以為雪仔要叫我幫她洗小小雪~



當時只想說雪仔好乖、好孝順但也對我太好了吧



雪仔還一臉很認真的看著我



結果我就把小小雪丟進去洗澡了


隨後



雪仔又從客廳咬了一塊小毛巾來



雪仔:麻麻~其實偶~~~~~~




這不能讓妳拿企洗辣




雪仔:麻麻在忙~偶好無聊~想說拿小小雪跟妳玩~結果妳把她丟進企洗香香了所以這個小毛巾絕對不可以給妳


隨後洗完一大堆雪仔的東西後~要來清車車了~因為上星期五寵物展第一天porsch跳進我車車後就尿尿了~所以有潔屁的雪仔~一定要幫她的車車洗一洗擦一擦了


此時這個雪仔不停的監工看好麻麻我不然她會覺得麻麻我會偷懶~沒有認真清洗




雪仔很認真又看又檢查的哦



雪仔:很好~乾淨辣~有亮有乾淨~


親愛的麻麻辛苦妳了


此時此刻雪仔麻我也累倒了因為一整天都在忙清洗雪仔東西包括被子還要洗還要曬~樓上樓下跑~真覺得當家庭主婦超偉大的~不過我也很配服自己有辦法一整天都在整理雪仔的東西


沒辦法辣~麻麻愛乾淨~所以雪仔也有遺傳到我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