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寵物展第三天


我們今天又來了


原因是真的好喜歡逛寵物展


因為可以看到好多稀奇古怪 無奇不有 的新玩意


而且又可以到處與新朋友交流 吸收一些新的寵物知識


寵物展只能說真的是個好地方 我好喜歡逛寵物展辣


所以雪仔拔 泥不要忘記 每年泥都要陪雪仔跟我逛寵物展哦




雪仔拔跟有錢少爺拍照


雪仔拔真是賺到了~人家可是名模捏~



雪仔也要跟有錢少爺拍照~但有錢少爺好像不喜歡捏




雪仔:拔~為什麼有錢少爺不喜歡偶~是因為偶不速他的菜嗎




隨後就帶著雪仔參加宣誓大會




原本以為宣誓完會有什麼獎品


結果迷有只有一個貓咪的桌上型時鍾




好妙哦~竟然有麥當當叔叔還LOCK醬~不過喬巴造型真的沒有拍到啦




雪仔:接下來偶們要企哪
 



雪仔:看醫生哦~OH~NO~



雪仔:偶們是上午看診最後一名~真的很幸運~




但真的等好久哦



難得拍到MIYA



不知不覺就輪到雪仔了~



雪仔要壓血壓嘍



醫生叔叔把量血壓的管子感應器固定在雪仔右後腿~這是雪仔第一次量血量




雪仔量血壓的結果是正常的~


但是雪仔麻已經忘記了當下醫生叔叔說多少是正常的~


於是雪仔麻只好爬文自己找解答~結果爬到的文章有兩種說法


一、人家說狗狗的血壓只有看舒張壓,因為收縮壓是無法得知的。狗狗的血壓又以100~180為正常,但對於醫生而言最理想的是在130左右,狗狗量血壓的速度可快可慢,這完全取決於測量時是否可以找到狗狗的心跳,要找的到心跳才量的到血壓。


二、狗的正常血壓參考值:收縮壓120-160mmHg,舒張壓50-90mmHg,平均血壓:70-90mmHg。


所以我也很困惑整個就是忘了~



 


換vivi量血壓~vivi似乎比雪仔更緊張



雪仔量完血壓後~就量肛溫了~



雪仔很害怕~一開始整個不敢動



一直到最後~整個忍不住 


雪仔終於回頭想看一下到底用這麼久是在幹麼~


偶可是很珍惜偶的屁屁的捏



雪仔的肛溫也在正常值38.7度



這台顯微鏡應該是萬一有發燒就要驗一下是否屁屁有蟲蟲了



血壓、體溫一切都正常後~醫生叔叔就幫雪仔檢查腸胃


發現雪仔腸胃真的咕嚕的很快 可能太緊張了


再幫雪仔聽一下心臟的部分



還有檢查雪仔的腸道 好險只是太緊張了~其餘都沒有啥大問題



醫生又幫雪仔看一下關節上有沒有問題,幸好沒有~當下陪雪仔一起檢查,還真的滿忐忑不安的說



因為前一位是一隻年輕的小瑪~醫生說小瑪的後關節很嚴重的發炎~那位主人竟然渾然不知~整個傻住~還叫上一位主人要到醫院做詳細的檢查才好~在旁邊聽到的我也整個快嚇死了~



雪仔雖然渾身不舒服~因為她被醫生摸骨吃豆腐~她這輩子最討厭就是穿白袍的~



醫生又幫雪仔檢查耳朵~幸好雪仔平常我就有幫她在保養~所以耳道都滿乾淨的~也不會有臭味道



雪仔已經在檯子的最邊邊了~~已經退到無路可退嘍



再來是眼睛的部分~說實在的~雪仔麻覺得這個醫生檢查真的很仔細~而且講解的也很仔細~


眼睛的部分~雪仔麻一直有著雪仔會流眼屎的困擾~雪仔小時侯都沒有這樣子過~但最近近期一直出現的很頻繁~所以雪仔麻就開始問許多醫生這類的問題~記得去年有帶雪仔去全國做淚液檢測~那時侯雪仔很喜歡娃娃音的陳醫生就建議我要把雪仔的眼睛是敏感型的乾眼症,須要眼睛週遭的毛都剔短或剔光~雪仔的眼睛是最容易過敏的~所以要多對她的眼睛做保養、保護好,畢竟眼睛是她的靈魂之窗~雪仔每天要是不能看見我~她一定會超沒安全感的~所以雪仔姐姐為了她的眼睛著想~買了一副防風墨鏡讓她戴~而我也買了汪汪opc讓她保養~希望往後她的眼睛會有所改善~



醫生最後一項是幫雪仔檢查牙齒~雪仔的牙齒很健康~但是還是得努力的勤加保養~不然也是會有洗牙的那一天到來~



雪仔麻碰到醫生就會劈哩啪啦抓著雪仔問醫生一大堆問題~真的很不好意思害後面的人等著~因為雪仔超討厭去看醫生~每次回家都會不理我~因為她在記恨~所以我一遇到機會只好一直問到我明白為止~因為雪仔的乳頭有黑黑的~醫生說那沒有關係~是黑色素沉澱~但是另一個蔡阿伯醫生又說那是霉菌~在洗澡時磋大力一點就可以洗乾淨了~真是每個醫生的說法都不一樣呢~但我還是都會試試他們的方式~希望雪仔好才是重要的




雪仔很開心終於可以結束了~但是雪仔拔又請問了醫生一些問題~


(後面的最後兩位~金拍謝~害妳們等很久~)




雪仔:拔~偶會乖辣~偶不要再去看醫生了~



就當我們在看ppark時~miya已經受不了在看聖萊西的零食了~




星期日的人潮真的比星期五的人潮多~




雖然清潔度也沒有星期五的佳 但至少台中寵物展一年比一年進步




廠商也很用心在做活動發試吃包




今年我們在ppark敗了三樣東西~一個是雨衣~一個是胸揹帶另一個則是雪仔拔的拖鞋啦



台中寵物展的舞台活動時間表




vivi麻帶著miya上台與大型犬比賽大胃王


可是有點奇怪




小小年紀的miya~東張西望~總覺得旁邊都是大狗狗~醬子公平嗎 所以希望主辦單位不要亂來~人家vivi麻明明就是幫miya報名小型犬的~怎變成大型犬~那樣子怎麼可能得名啊



miya~也是很努力在吃~



旁邊的哈士奇的大屁股整個擋住miya的小小身體~可惡死了~


vivi麻拍謝捏~



這兩隻哈士奇+一隻米格魯是今天大胃王的冠亞季軍~各得了飼料一包~但我真的替miya叫屈啊~



雪仔:迷關係啦~反正飼料也不好吃~我們來拿零食吃就好了




雪仔與雪仔麻拍拍~旁邊都是福袋哦~都是偶們的




雪仔:偶最乖辣~偶都準時集合捏~所以多發給偶一份哦




因為我們是在門外等待發福袋的~所以請大家在報名的時侯多注意一下訊息~不要讓召集人跟其它人等侯那麼久




因為天氣也很悶熱~大人是汗流夾背~小孩則是變成哈哈狗




小小麻真的好辛苦~大家以後一定要多體諒召集人的立場~




雪仔:熱呀~大家快點來領一領




今天我們的美麗可愛召集人小小麻


她今天可是為了我們大家~害小小跟王子都被關在推車裡面~


整個很悶呀~



雪仔:終於可以領了





好久不見的nana~k麻不在~由k拔來代打
 



領完福袋後~就要上台拍照嘍




又要上台啦~
 



第一組上台的是臘腸家族~竟然還有旗子耶




第二組是米妮麻家的樂活貴賓團




第三組是吉娃娃組~竟然還有團歌呢~


再來是雪納瑞愛跑趴




傻瓜相機已經有廣角了~可是還是拍不下那麼多人啦~


旁且的人只好被我犧牲掉了~對不起大家




小小麻妳家的小小好搶頭頭~




不過我想小小是想感謝妳今天為大家的用心~特別親妳




再來小瑪~好雪白哦~




還有小雪家族的大家~雖然這次沒跟上妳們的腳步~但我心與妳們同在蛤~




反觀看一下小雪家族的~都是認識的居多愛跑趴的我真的誰是誰傻傻分不清楚





寵物展要結束了~碰到多多樂樂~跟他們母子三人拍一張~




雪仔很開心~因為她知道要回家了~




雪仔還叫拔快一點~




vivi也跟mia一樣~直想回家休息辣


 



到了要上車了~要送vivi麻vivi、miya跟大寶麻一起去坐車車嘍~! 而我們也要趕著去看房子了




這是美士的不離不棄宣言証書


這是家族禮福袋的內容跟宣誓禮



家族的福袋~還有可愛的雪仔



再來是今天敗家的部分


上面一排是我敗家的


下面一排是敗家送的



這些是填問卷送的



整排就是這樣子~好像有比台北的豐富~重點是零食吃到飽~雪仔很有口福了~



附上雪仔在寵物展免費拍的藝術照~


是台中尼可寵物攝影館拍的~ www.nicole-pets.com 有興趣大家可以去詢問~


雪仔阿姐說~拍的還不錯啦~但顏色好像有那麼一點奇怪~


但雪仔麻我覺得很讚啦~必竟這是雪仔第一張藝術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