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台中寵物展又來啦


住台中的我們家是絕對不能錯過的辣


上一屆我們家也有參加 只是去年整個就是不好


不僅家族禮好遜、攤位少到連不相關的兒童書都有,還有基本的門票折價卷都一票難求,這代表去年整個就是個不景氣的一年啊



所以今年特別注意主辦單位何時會提供或發放vip卷或是折價卷給我們~希望今年可以來個快樂的寵物展~並滿載而歸






某一天突然上FB看見雪納瑞愛跑趴的召集家族


於是就跟小小麻報名了家族領福袋召集令因為這樣子就可以免費入場整個跟去年比起來~輕鬆許多不過苦的是小小麻~她當三天的召集人~在這之中~她還要整理名單~還要跟主辦單位聯絡~這一切一切~真的超辛苦的啦~在這邊我們家要好好的謝謝她讓我們家今年順利參加拿到豐富的獎品 



說到這邊~咻~雪仔我們到展場了~


雪仔:偶拔呢?@@


麻麻:去載VIVI跟VIVI麻呀~因為她們要從台南上來參加哦~


因為我們大家約好的時間是十點半啦~所以避免讓召集人等~所以我們得先進場報到~隨後他們就趕到了~




雪仔:有辣妹耶~拔你都沒有看見~好可惜哦~




雪仔:~唉唷小白褲都飛起來了啦~偶不敢看辣




雪仔:偶再偷看看就好~




雪仔:麻~他們都好厲害~都兩腳走路的捏~



這個是有錢家族的辣~這個有上電視表演過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



雪仔:那偶也要~坐推車


醬子大家就會說偶好厲害~



雪仔:剛剛那是娛樂大家的辣~那換偶來走秀好了~




雪仔:偶們有參加美士的不離不棄宣言哦 


所以麻妳不可以拋棄偶 一天到晚想把偶過戶給姐姐哦~


獎品是一罐黛妮絲的洗毛精及美士的桌上型時鐘



小小麻有幫王子報名參加頂上功夫~




雪仔:王子弟弟好厲害哦竟然都不會動真的把偶嚇到了


就連台下的婆婆媽媽叔叔姐姐都說那隻小馬雪納瑞好厲害捏


聽了真的好為你們開心~王子你今天真是為我們雪納瑞爭光呢



雪仔:王子真的是有天份啦還贏了兩隻大隻的哈士奇呢


不過小小麻說王子討厭哈士奇~邊比賽還邊跟王子說~那不是哈士奇~明明王子就這麼聰明~還要跟他說那個不是~妳們真的很搞笑耶


不過真的好像有那麼一回事~小雪跟哈士奇不合傳聞啊~


最後也因此王子有聽麻麻的話~還是闖關成功~拿到了獎品~罐頭兩瓶~


雪仔麻os:真覺得廠商怎麼那麼不夠誠意啦希望下屆可以再改進一下嘛~畢竟幫汪汪報名才藝並不是隻隻都會的嘛像我家雪仔拿個食物放到她頭上~根本就放不上去嘛所以參加者得獎本來就應該給人家獎品是豐富嘛醬子每屆就會吸引更多參加的汪汪~而且也會幫展場增加人氣~也就會越來越旺啊~



這個是同樣住跟我們同地區的妹妹


她的樣子跟雪仔小時侯超像超像的我跟雪拔也都很喜歡她


因為她好乖好安靜呢


都是嚕光光~害羞



雪仔穿鞋子嘍~準備上台領福袋了~



這是愛跑趴的成員~好多新朋友我都沒有看過~也都不認識


但因這次家族召集令~因緣際會之下~終於認識了好多可愛的小雪




有小雪朋友問說~我怎麼沒有參加小雪家族的啊~


因為我錯過報名時間


等我看見了~就來不及跟上小雪家族團的了


但不管是愛跑趴還是小雪家族的~我都好開心~因為都還是雪納瑞~我們都是愛好著雪納瑞的同好~所以沒什麼差別~對吧




雪仔拍拍連續好幾張都叮著拔在看~她知道要看拔就是了~不然一下台或要上車被會打屁屁真是有夠識相的小孩



隔天就是奧斯汀寵物美容師檢定


這隻雪納瑞是戴假髮耶超可愛的辣偶也好想買一頂給雪仔戴


發現Q毛的比直髮可愛~




這隻小雪是馬夫的造型超帥氣的不過要這樣子一整天拉著我覺得太可憐了~


裡面就兩隻雪納瑞雪仔麻我真的只愛雪納瑞所以只有拍雪納瑞其餘的拍謝捏我真的不會拍別種狗拍到都晃的好離譜拍謝拍謝



哇塞~這是誰


羅馬鞋+彩繪指甲



這隻西施真花俏耶竟然還穿時尚最夯的寵物羅馬鞋~


可是後來我跟VIVI麻都覺得她好可憐因為那個鞋子中間有一條線而腳指頭都被分開了最後腳指都會開開的一定很不舒服吧好慘忍的感覺



隨後我們就到處逛逛看見有什麼好康就參觀發現同好的朋友養著一隻小雪好可愛她叫什麼名字我也忘了但是她也有跟雪仔一樣的黑眼圈嘴毛也相當的白讓我也非常的喜歡重點她的個性跟雪仔一樣都害怕狗當她的麻麻要抱她靠近雪仔她也不要耶就跟雪仔一模一樣可著我沒有做雪仔的名片不然就想留給她讓她來雪仔的部落格跟雪仔交朋友 雪仔就會多了一個把自己當人的朋友了



雍立出新的雞肉絲罐頭~現場在做試吃~這個雞肉絲罐頭是雪仔配飯飯的最愛~以前雪仔到現在都吃這個居多~因為雪仔不吃雞肉塊、雞肉泥這類有防腐劑罐頭(她覺得那個不叫雞肉~味道也不實在)~雪仔她只愛吃有絲的雞肉~她很明顯分的出來~應該是被我們家給養壞了剛好現在由雍立代理進口~標榜又都不加防腐劑的更是我們家挑食雪仔喜歡所以在台北的寵展跟台中的我都有買來給雪仔吃


(這是從FB愛價麻家的照片CO下來~謝謝妳捏~妳的相機拍的好漂亮哦~那下次再麻煩妳多拍雪仔嘍)



因為我去幫大家領宣示的禮物~於是雪仔就到處張望尋找我


真的很有焦慮症~即便她拔在她旁邊還是一樣~只是不會那麼明顯~但還是可緊張的不得了~在她眼裡我們少一個都不行的辣


這幾張雪仔的照片~都拍的好好看~真的要謝謝愛價麻~


有夠感恩捏~



這位是新朋友SWIN有著無辜又可愛的大眼讓我想起SNOW跟BARRY啦~


(這是FB的朋友~FB的朋友感覺好龐大我會錯亂)




這位也是今天認識的新朋友~BaBy


他真的超可愛的啦~是偶麻麻第一隻喜歡的黑貴賓耶~


怎麼說~因為他的胸毛系金耶!! 全身黑嚕嚕~唯一白的地方是胸毛


偶麻麻還很白痴~一開始竟然以為BaBy的胸毛是裝飾品用的~到時她太白目跑去拔下來看的話~說不定baby會生氣~反咬她一口吧 




寵物展整天下來~最後一場是全國的健檢結果就到外面提早等待時~遇見了久違的豹豹好想念阿豹哦沒想到人海茫茫竟然可以看見他們一家三口


就在遇見阿豹之前~有一隻好可愛的小雪在開心的健檢她留著跟板橋妹妹麻家的妹妹一樣耳朵有留著長長的毛看起來好女生哦超可愛的害我也有點心動想幫雪仔留醬子




這隻小雪都不會害怕醫生捏~還是跟雪仔一樣都是不怕女醫生~只怕男醫生啊~



結果話一說完~就輪到雪仔上陣了~


噗~怎換醫生啦~


難怪雪仔拼了命不放開雪仔拔的衣服~巴的好緊~



雪仔一臉不悅因為她記得這位醫生哥哥是去年打狂犬病疫苗時把她札好幾針的那位~


雪仔被檢查牙齒嘍~




雪仔的健康一切都不錯其實我們也覺得自己顧的不錯畢竟平常真的很犧牲自己的時間在照顧她~




 結果我們這一群人~從早上十點半一直到下午六點~都在這個寵物展~實在有夠厲害的啦~所以就拍一張照留念~




因為第一天的戰利品好多所以分成兩區


家族福袋、宣誓、敗家的戰利品~但這裡面只有敗家三樣~



零食區~這下子雪仔近期的零食有著落了~



雪仔邊走邊逛就有這些小零食~收集起來還滿多的捏~




最後在ppark買了一雙海灘拖鞋給雪仔拔是因為這上面有印小骨頭的圖案超可愛的辣(本來想買個情侶拖鞋結果女生款的竟然沒有這樣子的圖案所以就放棄了)




全國頒發的健康寶寶証明~好像獎狀哦~


因為這個還沒有給醫生寫~醫生寫的那張也忘了拍~


反正就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張獎狀我一定要護貝起來好好收藏


第一天參加的感言~覺得今天的環境、清潔都非常的好


參展的攤位也比去年多~台中的寵物展真的有在進步(我好開心)


但跟台北的比起來 發送飼料的試用包的確少之又少


有些大廠牌(不指名道姓哪幾間) 更是跨張 是我們要去尋問才有從


桌下的箱子拿出來那種感覺就好像是捨不得拿出來給大家一樣


反觀台北的寵物展走沒幾步就一大堆試用包 真的超跨張的


雖然我們家的不愛吃飼料(對大廠牌的也沒有多喜歡) 所以也不


待會拿到多少的試吃包


反而希望廠商多送一些比較實用的寵物零食、寵物玩具、用品還


比較實用呢 而且也會打響自己公司的知名度 何樂而不為


但第一天參加很開心 真的有滿載而歸回來 因為該買的也有買 不


買還在考慮的 最後也有買回來 


所以今年第一天參加台中場的寵物展 真是請假請的有值得啦


最後我要謝謝偶的老板吉米花生醬 感謝你讓我請假 我才可以拿到


這麼多好康的~謝謝你~


(奔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