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雪仔一起去送機  可憐的雪仔 沒睡飽 結果還不能跟我們出門吃好料  原因就是餐廳不能帶狗 這個好料的是新天地吃到飽的自助吧 因為是免錢的 所以一定要去吃啦
 



這間新天地是位在台中崇德路上的崇德店~外觀有如50年代的建築風格吼~不過是50年代的話~就會變成大舞廳了吧




餐廳內一隅




這邊全被我們自助吧的包了~而且最後坐無虛席耶~
 



生食料理區




本來想點清蒸鱸魚的~結果識相的大家都搶光了~最後只能輪到鮭魚~差好大哦



肚子餓了~先來一盤雪拔亂拼湊的生菜沙拉



搭配我愛喝的酥皮濃湯




這是雪拔愛吃的川七加那個怎麼打啦


倫家偶只會念~好像是叫做『爛佛』(台語)嗎~




這道我也忘了~反正是怪怪的雞湯味~


也許我喝不習慣這味的中藥湯頭




薏仁蓮子四神湯~這個湯味超棒的~害我想去續碗~結果也被搶光了




再來嚐一下他們的生魚片~滿新鮮的~很不錯哦
 




將醬~偶的清蒸鮭魚來了~


超好吃的啦~可惜有點小塊~反正是自助吧~就吃給他過癮吧
 




這是義大利麵~熱熱的很好吃~但冷掉就覺得很普通~大出手的雪拔竟然給我拿這麼多~真是想撐死我嗎~




新鮮的蝦~來吃一點好了~不能吃太多~不然會ㄏㄟˊ ㄏㄟˊ哦




雪拔愛吃的油飯~發現你怎都吃這類的啦~他說他怕吃不飽~所以吃一些飯類才可以屯他的底胃



嘿嘿~我的甜點來了~還選了四種的~最後竟然最好吃是左下角這個芒果乳酪的最讚~其它都普普通通的





大胃王的雪拔~撐到不行~~但倫家可速吃到快吐~


最後我們吃到快三點~哈~整個很撐又很飽~就跑去附近逛逛走走~消化一下大肚子~



順便一推


附上雙十路上某一間的嘉義涼麵




苦瓜排骨湯也是我愛吃的




香茹羹湯




還有第一次嚐鮮的涼丸 這間真的很好吃~下次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台中人~可以去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