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雪仔保姆坐飛機回來看她及保姆要離開她回去的時侯


雪仔一定要親自接、送機


因為她知道保姆對她很好 只要雪仔要什麼 保姆就會100%達成她的請求 這就是雪仔為啥這麼愛保姆姐姐了 


在接機時 雪仔在車內遠遠就看見保姆 雪仔她就開始吱吱叫  比大家還要興奮


而當保姆離開 她會捨不得 她露出無奈的表情 因為她知道白天再也沒有人陪著她發呆 睡午覺 睡完午覺帶她出門兜風 買東西 吃下午茶 散步 及有人一起站在門口等著我下班騎車回家 看見她開心的模樣


所以雪仔每次保姆回來陪她 她都很珍惜保姆陪她的每一天


而我每一天回家 看見她時 她總是好開心 好不想鳥我的樣子


應該說她有人新人就忘了舊人  


就當保姆回來這一次 是為了帶偶們一起去台北參加寵物展


而我們也千辛萬苦的坐著火車把雪仔帶到台北了


完成這次的目標



這天一大早五點半~雪仔也在半睡半醒中被叫醒了


但她很賴床 不想起床


也許她知道今天是姐姐要回去的日子 故意在拖時間 不想讓她走


所以起床後馬上幫她穿好鞋子去外面尿尿還好她很配合 尿完就上車了



不過很跨張的是~這小孩竟然在車上呼呼大睡


我猜她應該是前一晚捨不得姐姐走~所以整晚都迷睡好吧


終於到台中清泉崗機場了


沒想到一大早坐飛機的人這麼多






雪仔在看雪仔阿嬤在幫雪仔姐姐看帶齊東西了沒


(雪仔滿臉捨不得)




雪仔表情好落莫




雪仔os:姐姐~再見了~


妳要快一點再回來陪偶哦~妳妳妳~知不知道





上車後的雪仔~真的感覺到她一臉落莫



雪仔無奈到趴著~


還給我大吐一口氣


唉的聲音好大聲


妳也太跨張了吧


是我對妳不夠好嗎


也不過是天天白天時妳有人陪


ㄚ~妳麻麻偶也要賺錢讓妳買飯飯、買零食不是嗎


真速的


怎會養到妳這麼精的雪小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