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喜事連連呀~


~感覺雪仔好久沒有出運啦~


結果好事一件接著一件


上星期知道我的狗新聞台說雪仔她得到最佳造型獎及最佳人氣獎之後


結果隔兩天又通知說抽中發財汪汪的台北寵物展VIP的免費邀請函


直到上星期五雪仔麻上台北看寵物展覽時~突然收到妮妮麻傳來的訊息跟我說~雪仔上了第21期我的狗雜誌單元是『誰說坐要有坐相』


真的好謝謝妮妮麻讓我跟保姆第一時間就知道這個好消息~我本來很不敢相信~後來看見雀巢普瑞納的攤位有在分發我的狗七月第21期馬上跟廠商索取兩本來看~結果真的是耶~果然是平時有努力、而且平日也有燒香啦


看來雪仔阿嬤真的有一天會實現她想當明星狗阿嬤的夢想哦


這裡有最新第21期我的狗雜誌線上版,請點-> 我的狗雜誌線上版



雪仔的坐姿真的有夠像人的辣~害我每次都不禁的想大笑


不過雪仔哥哥說主辦單位把她的沙發去背後~就有點奇怪~


但重點她坐醬子~笑點還是在呀~真的超想當人的她啦~
 




還原當初幫雪仔投稿的原版放大是這樣子~


雪仔真的很認真在看電視啦~她真的是個可愛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