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時代吃完下午茶、逛完街看完小小雪後


這裡


我們就來到了夢時代頂樓的摩天輪



雪仔及雪仔拔在夢幻的摩天輪合照留念




雪仔跟摩天輪合照




雪拔看著摩天輪的規定守則第一條就是寵物不能坐摩天輪


所以小雪仔她不高興辣~因為她說她是人耶~怎不能上去


誰可以幫雪仔完成心願




雪仔不能坐摩天輪似乎很失望捏




夜晚的摩天輪好多顏色~不管近看、遠看都超美超漂亮




來一張紫紅色的摩天輪做為今天到夢時代的ending吧




接著我們帶著雪仔來到了高雄熱鬧的新堀江商圈


新堀江人好多~而且有帥哥、辣妹可以看唷


雪仔麻就負責逛街,雪仔拔及雪仔就負責看辣妹帥哥吃吃喝喝



雪拔買了新堀江裡有名的一品滷味~買了一大包85元~而且還滿好吃的



逛完新堀江後~接著又帶雪仔跑到玉竹商圈逛街~雪仔麻超愛逛的辣~當然看雪仔也逛的很開心~



不過逛完都超過12點了~回到飯店後~馬上幫雪仔洗香香~


結果洗完吹完毛後~她迷多久就睡死了~因為我們想她應該累死了


而且隔天一早我醒來~發現雪仔她的睡姿也未免太跨張了吧~睡在我跟雪拔的中間~竟然可以整個狗頭都埋起來~



隔天一早我跟雪拔都在整理行李~就雪仔還在賴床~不肯起來



由上往下拍的雪仔好小一隻就像水族箱裡面游的那個水母



迷錯~整理好的行李竟然是這麼一大箱~連雪仔自己都嚇到


她說她迷有地方坐了~只能走下樓~


後記1:去新堀江買了今年最夯的包包頭大腸圈一個50~真的好便宜重點是材質比一般的好~台中一個就要賣90~真是嚇死人了~所以雪仔麻買了兩個回來~但是後來發現好後悔迷有買到小尺寸的~因為台中還是賣一個90~


後記2:雪仔麻為什麼遲遲迷有生出這幾篇文章~是因為奇摩給我裝笑為~明明我就打好文字了~為什麼按發表卻無法顯示網頁~第二次又PO文~結果說我文章太長~最好辣~


所以抱歉了~讓各位喜歡雪仔的雪迷久等了~雪仔麻會加速腳步努力PO文的


相關文章:2010-06-12 ◎ Day 1 雪仔到高雄玩 ◎ 『趴萬』check in 新東京hotel - 遊愛河- 午餐:康平刀削麵

2010-06-12 ◎ Day 1 雪仔到高雄玩 ◎ 『趴兔』新光碼頭- 城市光廊- 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景觀湖


2010-06-12 ◎ Day 1 雪仔到高雄玩 ◎ 『趴水』夢時代逛大街- 寵物達人 PET PL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