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從墾丁離開


延路好多攤販都在賣洋蔥哦


雪仔拔說屏東的名產是洋蔥


所以我們大家就下車看了一下




真的好多洋蔥哦~而且還有好多品種的說



雪仔拔說他也要買了一些回去當名產


因為洋蔥是個健康的食材


看到了迷


藍天、白雲


晴朗無比的好天氣啊


天氣實在有夠好的辣




這個不是熊家的萬巒豬腳嗎


不過大家有迷有想起這是之前娘家的演的彭家豬腳啦



門口還有貼娘家演員到這場地


不過我們趕行程


所以沒有進去啦因為要去買海鴻的豬腳



整路都在趕行程~


不知道雪仔拔開了多久的車



我在車上睡了多久


前面竟然已經是高雄市了



而且還看見今晚要住的85大樓耶



疑~時代大道



夢時代已經到了啦


微微看見摩天輪嘍



到達夢時代已經是中午約下午茶的時間了


我們大家趕緊停好車子


在唐人街找一間二町目豬排定食來填飽肚肚好了



我和雪仔拔找了很久、看了很久


大家都要去吃泰式的~


但我們那陣子太常泰式的料理了


所以就選擇了價位不貴的豬排定食



看起來都不錯捏~價位也都還好



這間我們還滿推的~


因為豬排肉不乾、鮮嫩又多汁、總之口感也不錯哦



雪仔拔吃藍帶起士豬排、我則是選擇一般的豬排



生菜高麗菜絲及小菜是無限量吃到飽


雪仔拔是大胃王啦


所以等他喀完一份半後的豬排


結果續加的高麗菜絲竟然吃不下



還有要特別說一下這裡的生菜高麗菜是有加類似醋的醬汁~所以吃不膩哦



雪仔拔吃的很認真又很滿足捏



這個是什麼東東


好像被動過手腳捏




兇手就是雪仔拔啦



完整版的布丁 &


人家餐點附的布丁好好的~竟然可以挖成那樣


也算你厲害啦
 



吃飽飽後要逛街嘍



'


因為星期一夢時代沒啥人~哈哈


醬子逛起來才舒服啊



這是真人還假人


當下真的有點嚇到



夢時代復古的牆壁~很像在拍電影吼




雪仔拔愛的小雨傘~8折唷


心動嗎



雪仔拔已經敗家完坐在外面等我了


你速度還真是有夠快的


不過平常你真的很少買衣服啦


但你買一件還真的可以抵我十件~所以就放過你吧



我們來到唐人街另一區



這邊也是吃的耶


綠色的燈光好討厭


朋友說我弄得人家好像女鬼


還好迷有嚇壞路人



雪仔拔說背面的來者是客


那門怎不打開阿


迷禮貌哦



走一走又逛一逛


雪仔拔說~裡面有賣寵物的耶


是mother garden捏


裡面好多paradise的漂漂


雪仔麻趕緊跑進去逛



是米奇的推車耶~好棒哦~超舒適的感覺


好想買一台給雪仔哦




這裡有好多可愛的雨衣哦~可是雪仔迷有來


又怕退、換貨很麻煩


所以還是忍住不買好了




雪仔麻我喜歡這件小櫻桃的淡粉紅雨衣


雨衣我偏好買大一號


醬子雪仔就不會被雨滴到


可惜說了這麼多~我還是沒有買




這件我好愛哦~可是都太小號了


不過也好貴哦


一小件都要四、五百塊
 



大家逛完街後


當然要去搭一下夢時代很有名的kitty摩天輪阿


雪仔拔用了學生証買了一張優惠票及我買一張全票




雪仔麻我可是笑的很開心


可是有懼高症的雪仔拔很勉強的笑





我跟雪仔拔比其它的朋友還要幸運很多


因為我們最後一組竟然可以搭到kitty的車廂


幸運之神終於眷顧到我了



盼了好久~終於坐到kitty的車廂了
 



我們的kitty車廂隨著摩天輪轉動漸漸升高


雪仔拔~你的表情是害怕還是開心阿




不會說話的kitty貓還真是可愛極了




由於摩天輪會管控人數重量


我們前一台的kitty車廂則是沒有人搭程


感覺有點浪費


難怪前面有一些媽媽帶小孩在抱怨


因為指名kitty車廂都排隊了好久


這時侯已經是摩天輪的最高點了




kitty真的好Q




哇~從摩天輪KITTY車廂俯看下高雄的景觀~超棒的




高雄除了地大


高樓的建築物其實還不少




雖然還是好多還迷有開發


不過今天的天氣實在有夠好



對~那棟是85大樓


大家今晚要住的地方



雪仔拔~你的表情是硬笑出來的嗎




雪仔拔說~他超想揍這隻不會說話的貓


因為害他得坐上這可怕的摩天輪


(雪仔拔怕高~個子高的人都怕高嗎)



雪仔拔麻在夢時代摩天輪的KITTY車廂合照




雪仔拔說~好險~已經平安到達了~


他說腳踏不到陸地感覺很不安~




聽說夜晚的摩天輪更美


但希望下一次有機會再來搭乘好了


好想偷渡帶雪仔坐摩天輪哦


超想讓雪仔看看高雄的世界
 


恭禧雪仔拔又再一次征服了可怕的夢時代摩天輪


可是


可怕的85大樓又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