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迷有上來PO文章、看看大家的感覺


因為雪仔小公主她


生病了


06/02這一天是雪仔陪班第三天


這一天雪仔只有陪班半天


因為前二天她都陪全天班


因為雪仔保姆有交代


雪仔她的陪班時數最多只有兩天


所以第三天一定要讓她在家休息


這樣子才有好的抵抗力


因逼不得已這次讓她第三天陪了半天班


原因是


從五月的聚會回來雪仔就不吃不喝了


長達一星期


真的很怕她變成狗乾


這次破例


所以第三天中午被我拉去陪半天班


因為這樣子還可以繼續餵她水份補充水份


結果


晚上下班回來後


雪仔竟然吐的一踏糊塗




這全是雪仔一個人吐的




雪仔吐到最後是膽汁


還有其它更噁心的照片~雪仔麻就不PO出來給大家看了


怕顯響到大家的胃




回顧一下白天下午雪仔在公司陪班的情況


這是雪仔在公司坐在我腿上被我餵完水離開後的腳掌~


好深的腳掌印


可見她有多大力的踩著我的雙腿


害我的雙腿常常這黑青、那也黑青


連她自己看了都覺得


奈耶安餒



雪仔OS:麻麻偶不速故意的~等一下它就會消失了吧


所以偶又要繼續來休息


就醬子白天下午都沒有出現什麼症狀


就很奇怪


晚上怎會吐這麼多


而且雪仔吐到都在皮皮挫了


肉眼看出她肚子腸胃的魯動超級快的


雪仔不停的作嘔一直想要吐


越吐越害怕、整個超不安的


當下時間已經是晚間九點多了


後來等我清完,馬上拍照存証


打電話給蔡醫生


蔡醫生還好還在門診


就告訴我先幫她停止喝水、吃東西


先觀察看看還有迷有再吐


如果還有吐的話


就要趕快帶她來門診


如果迷有吐的話


看明天一早要不要帶她來檢查


掛完蔡醫生的電話後


就這樣子


雪仔她自己也不想喝、也不想吃了


可能知道自己哪邊不舒服了


吐完後的雪仔就跑去沙發上自己窩著


窩不到兩分鍾


又很不安黏著我黏緊緊的


當我請雪仔哥哥幫我看著她


醬子我才安心去洗澡


就雪仔麻洗到一半


雪仔哥哥大喊


雪仔又吐了


而且大了


好像落塞


畫面實在不太能看


所以就不給大家看了


 讓雪仔吐完最後一次又大完最後一次


雪仔的尾巴就從垂下變成平行的模樣


這算是好現象


怎麼說呢


每次當雪仔害怕、不安、緊張、生病


雪仔麻我都是看她的尾巴~


因為雪仔不會說話~只聽得懂我們說的~


所以我們只好看她的表情再看她的尾巴反應~


所以還真滿準的


然後等我畢生第一次以來的戰鬥澡洗完後


馬上的幫雪仔清理她又吐又拉滿地的東西


後來看她自己窩著熟悉的毛毯眼睛漸漸的閉上休息


我終於有比較安心了


(阿密陀佛)


而且那晚也提早帶雪仔睡覺覺去了


隔天醒來看雪仔一整晚都沒有動


都一直在睡覺


醒來的雪仔精神還不錯


只是沒多久後精神又開始不好


呈現懶懶的


但聽蔡醫生說禁食12小時侯


也差不多


問雪仔要不要喝水


她喝了一點點


但喝不多


要不要吃飼料飯飯


她聞了一下就走了


但感覺她有餓


可能都吐光也拉光了


但雪仔麻早上公司有急事


所以不得不去一趟


看雪仔的狀況還不錯除了精神不大好


所以公司的事情處理完


馬上中午跟老板請了假


下午就出門帶她去看醫生


結果雪仔哥哥載著雪仔跟我坐著車到蔡醫生那邊


蔡醫生先幫雪仔量體溫


量完沒有發燒


又很專心的在幫雪仔聽腸胃的魯動


然後又看雪仔的眼睛、嘴巴


就說雪仔是季節性的腸胃炎併發的小感冒


須要打一針及先吃三天份的葯


三天後要再回去複診


站在看診台的雪仔還是超害怕的


原本有白袍恐懼症的雪仔


當然是挫到不行


但醫生很跨獎她打針連挨都沒有挨一聲


也沒有亂動


是個好孩子


還說雪仔眼色很好~是個聰明的小朋友


打針前的雪仔活動力很不好




但打完針的雪仔活動力更不好





其實她是在休息啦


一個小時侯



她就恢復正常啦


可是她的嘴毛被自己吐的都是胃酸味


害大家都受不了


直到今天雪仔有好一些了


也有開始吃一些東西


雖然還是不愛吃飼料但又不能給她亂吃


怕會養壞她


所以希望她快一點好


醬子下星期又可以帶她遊山玩水看世界了


對了


雪仔麻


徵求大家的意見


不知道大家對有過雪小孩腸胃炎感冒的經驗


都是用哪些食物給他(她)們吃的


醫生叫我用水泡飼料給她吃


可是她不吃阿


現在雞胸肉又吃膩了


羊肉她只吃一些些就不吃了(怕變成羊妹妹被笑)


而地瓜也吃膩了


還有什麼東西可以給雪小孩們吃呢


雪仔麻最近工作實在爆忙的


所以腦袋都不太靈光了


只知道要看好雪仔每一分每一秒的狀況


其它都放空去了


來徵求看看大家有沒有用過其它的給雪小孩吃過捏


謝謝分享哦


愛你(妳)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