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雪仔與大家續攤在新社薰衣草森林第一回<-請點選


已經報告完畢嘍


接下來要來報告薰衣草森林第二回雪仔在薰衣草田裡野放的照片



雪仔在看什麼東東


她還在想那個旋轉馬車啦


懷恨在心


誰叫他們不給坐



雪仔麻安慰雪仔~坐不到就算啦~


誰叫妳長的狗身人腦的


不然把妳的狗頭換掉好了



愛拍照的雪仔麻就到處拍拍


因為已經迷什麼遊客了就把雪仔先放在車車裡面跑到旁邊拍拍


(但是雪仔麻的眼睛還是一直往雪仔那邊飄啦~就怕不小心雪仔被抱走~那我會哭死吧)


轉身後~發現可愛的雪仔竟然站起來痴痴望著我


雪仔也身怕自己迷注意就看不到我了


金架系揪感心耶



這一回合都是雪仔家的專輯照片


難得雪仔拔會擺pose耶~


可是奈耶架泥..





雪仔:偶們努力的爬到最高點~


哈~其實是拔揹偶到最高點~辛苦了拔拔



薰衣草有名的吊鍾~還是跟以前沒什麼變


只是雪仔滿害怕的~不知道在怕什麼




薰衣草森林多增加了一個蓋鋼章的小房子


雪仔麻偷偷蓋了不少帶回家


雪仔有看鏡頭唷




許願卡


不過因為迷有拿到許願紙啦


所以我跟雪仔拍拍就好了




雪仔:妮妮、黑糖妳們也來許願啦


妳們要許什麼願呢?


吃飽飽、睡飽飽、玩飽飽吼


這個妳們麻麻、阿嬤平常就有給妳們啦



因為雪仔穿鞋子會臭腳鴨


天氣比較悶熱


不想讓雪仔穿太久的鞋子


於是就幫她脫鞋


結果就變得這副德性了


她竟然像脫疆的野馬在薰衣草田大步奔跑



雪仔奔跑的樣子其實還滿可愛的


因為自從讓雪仔習慣喜歡穿鞋子後


她就很少這樣子奔跑


因為怕她弄傷指甲


所以還是很少讓她穿鞋在奔跑




我的可愛雪仔在薰衣草田解放
 




雪仔與我在薰衣草田拍拍




夢想很久就是想跟雪仔在薰衣草森林拍拍




雪仔拔也來一張個照好了~


難得今天的頭髮好看多了





雪仔剛剛跑累了


所以完全迷笑容啦


雪仔拔硬要跟雪仔這麼親密的合照~真是受不了你耶




拍到一半荳姐跟荳荳就出現了


我們來跟荳荳家拍拍吧




笑的好可愛的荳荳




永遠都是這副招牌臉的雪仔




再來一張~還是沒變


 



經過多次連拍的雪仔


妳怎都沒有笑


而只是微笑而已


 



因為麻麻要努力的拍~才有辦法交出客製化包包的照片啦


但想想算了



最後來一張早就在雪仔生日當天曝光的


雪仔全家福在薰衣草田的合照


今天的行程還真的開心呀~謝謝妮糖麻約我們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