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離開摩爾花園後


相關文章:


請點-> 雲林斗六摩爾花園-景觀&下午茶篇



請點 -> 雲林斗六摩爾花園-趴萬


請點 -> 雲林斗六摩爾花園-趴兔



下一站


就帶著雪仔前往古坑的荷苞山賞油桐花嘍


(馬上輸入GPS座標叫mio帶路)


結果超遭糕的


GPS帶錯路啦


果然山上不適用GPS


話說回來


現4、5月正值油桐花盛開的季節


所以一定要跟上潮流


四月雪賞四月雪


才叫有follow上嘍


所謂的潮雪


就在這裡啦


哈哈~雪仔麻太over了~拍謝拍謝



↑   偶們來到妮糖麻介紹的荷苞山


雪仔是這個月的壽星唷


因為太多月沒出門了


趁這個月是雪仔的生日月


要帶雪仔好好的趴趴造,補償一下她嘍




↑    雪仔~妳讓麻麻幫妳別個油桐花好不好~




↓    雪仔不讓我別上胸前~所以放在頭頂上也很可愛啦


↑   這是今年雪仔家第一次賞桐花呢


好漂亮的潔白純淨的四月雪油桐花




↑   雪仔笑了~而且是奸笑


 


******************************************


題外話一下


妳在想什麼


雪仔麻突然想到


這一天剛好台中小雪幫也是到雲林玩


但是偶們家卻迷有跟大家玩


其實


這件事情雪仔麻我要澄清一下啦


那就是


恩麻


不是偶跟雪仔拔小倆口要帶著雪仔獨自約會


而且我們中午睡飽飽後臨時突然想到要去哪玩


雪仔拔就說不然到苗栗看油桐花


但苗栗現在並迷開油桐花吧


後來才想到這個地方玩


所以別誤會我們自己不想跟妳們玩而偷跑去玩啦


但話說回來~我們大家的默契真的很好捏


只是怎會迷遇到捏




↑  這個新開發的荷苞山種了好多油桐樹


有好多油桐花哦~


而且這邊的油桐花算是盛開的了




↑  雪仔麻:隨便找一顆油桐樹分枝的樹葉都是滿滿的油桐花




↑   雪仔被油桐花擋住了~


只剩一雙腿


因為雪仔拍照拍的很不耐煩


結果害我對她生氣


之後都沒有她的踨影啦




↑   雪仔麻:整顆油桐樹盛開的油桐花~


掉落滿地的油桐花瓣好美好美哦~


會以為自己在日本的某個角落呢




↑   雪仔麻:油桐樹旁的一個小亭子~


是不是很像在電視日本劇看過的情景呢


(但倫家那個是櫻花樹吧)




↑   雪仔麻:雪仔出現了~但一臉哭樣~剛被罵過~




↑   雪仔完全不敢動~站直直的~但臉還是無法看鏡頭




↑   雪仔麻:故意把這張PO上來給雪仔拔看~


你看把我跟雪仔拍成這麼磨糊


虧這張的FU超好




↑    雪仔跟我在油桐樹前拍拍~


雪仔的表情還是驚恐


誰叫妳不聽話


拍完就要走了


在亂動個什麼勁




↑  雪仔麻在等油桐樹吹落看可以接不接的到正凋落的油桐花


事實証明我太白痴啦




↑     雪仔麻我個人很喜歡這張~



雪仔拔的鳥巢頭又出現了


你該去整理一下了吧




↑    雪仔麻:滿片的剛種不久的油桐樹~幾乎開了有八成~




↑    雪仔麻我個人真的很愛這張的感覺~


但相機今天又秀豆秀豆的~害我拍起來的效果都糊糊的~


實在有夠可惜的




↑   四月雪仔賞美麗的四月桐




↑  雪仔心情似乎比較好


不知道是聽到要回家的聲音了


也有看鏡頭了


雪仔賞油桐花成功




↑   雪仔麻:路旁的油桐花也掉滿地


PO文到這邊


四月雪也過了一半


再來就是北部的五月雪嘍


以往雪仔家都是賞五月雪


今年腳步比較快


這都多虧了妮糖麻的介紹呢


謝謝妮糖麻這個小雪家族的漂亮導遊




雪仔麻後記:回程的路上~天色好快就暗了~


因為本來要去彰化吃肉丸


但是高速公路塞車


肉丸店早就關了


迷粗到


結果只能到7-11買個兩碗關東煮止止餓嘍~


但天氣冷的時侯


發現


吃關東煮真的會溫暖人心


(不小心又替7-11打廣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