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雪仔終於有一『卡』屬於自己的外出拉桿箱了


因為我不停的吵雪仔拔


要他讓我買雪仔的飼料才可以加購


吵了很久


終於有買到啦


這次活動是希爾斯主辦的


很簡單


飼料小包三包就可以加購


或飼料中包一包也可以


但雪仔麻我算一算至少就是要一千塊才可以加購哦




雪仔試坐啦


剛好這天雪仔哥哥去紙箱王玩


拿了一根桃紅色的紙風車回來給雪仔唷


可是裝上去感覺好像進花團的~




雪仔:坐這個有東西吃嗎




雪仔:有嗎有嗎?




雪仔想吃想到眼睛瞪超大的啦


不過雪仔的嘴巴毛怎這麼白阿~


難怪好多人都說她的嘴巴毛很白


我終於感覺到這是『真的』




雪仔被關起來嘍


開心的笑容不見了


因為從小雪仔就不愛被關在籠子、袋子


算是不習慣吧


所以寧可被我穿鞋子~也不要被關在籠子跟袋子裡


醬子她會非常的焦慮




雪仔試坐●阿嬤試揹


兩個都是麻豆




但雪仔還是滿臉臭臭




雪仔整個固定不敢動




雪仔:坐這個就可以上火車了嗎


就不會被趕下車了嗎


就可以上台北找大家玩了嗎


那大家要等我哦


等我們的小紅拉桿箱一起相認吧


免費當希爾斯的代言耶


看希爾斯要送我們什麼禮物





雪仔:不過這包飯飯都比我高了




雪仔:外加三小包


要我吃上一年以上了吧




雪仔:偶聞聞看有迷有香?不香偶不粗的~


麻妳懂偶的




雪仔:誰要來幫偶粗啦~偶一定會粗不完的




雪仔:感覺真的不小包捏



也想要跟雪仔一樣有拉桿箱嗎


來看看這邊如何加購吧


但是



雪仔:有限制6公斤以下的哦


不然拔拔麻麻會揹死


阿嬤就說偶很重了




最後這是之前雪仔急性胃腸炎


醫生要雪仔吃的希爾斯腸胃處方飼料


但我只倒過一次一些些給雪仔吃後


(但雪仔還是沒有吃...等於說整包是白買的)


再也沒有吃過


因為雪仔是人


她不吃這麼濃的飼料味的飼料飯飯


結果那次腸胃炎


她竟然是靠著清粥燕麥進食而好轉起來的


等於說我浪費了這一包


如果有人想要的話


趕緊跟我說吧


我要趕分獐掉~不然快過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