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大笑三聲





雪仔家的小八重出江湖嘍


今天拔拔終於把車車牽肥來啦


之後就有車可以帶偶們到處企玩了


第一天第一站要去哪


2010-03-21 (日) 


因為完全沒有idea


但又想要試一下車車的性能有沒有恢復


就安排去最近的酒桶山農場玩好了
 



雪仔:不知不覺我們竟然到了深山上


法蝶La fatte


法式餐廳



雪仔:有必要這麼開心嗎~拔



雪仔:不給你親捏



雪仔:想吃東西啦~


來這邊不就吃下午茶



雪仔的下午茶~雞肉燕麥棒一根



 


雪仔:粗不夠啦


還有什麼可以點



雪仔:拔說有鬆餅耶~


在哪@@"      在哪@@"




成立有4~5年的一間法蝶法式料理餐廳


有一點點舊的感覺


但舊歸舊


顧客還滿多的


或許老朋友居多吧


也或許是餐點不錯吃吧


但距離四年前我們到旁邊的月光森林


來到這邊已經有四年嘍


那時侯北鼻雪仔還沒有出生咧


哈哈哈



這是雪仔麻我單點的法式烤麵包



酥酥香香加上奶油


流口水了



因為看見隔壁桌有單點一個麵包


看起來不錯吃


也就點了一個吃吃看


法式麵包大小跟我的手掌一樣大



好香好Q


我最愛這種的法式麵包了



雪仔的鬆餅來了


哈哈


旁邊的水果都是雪仔的


鬆餅是我跟雪仔拔的



淋上少許的蜂蜜


搭配外酥內軟的鬆餅


真的很好吃捏



不過一份要140元


可以抵門票100/人


但相較於山吻泉的水果鬆餅


還是很想念小吻麻麻家裡的水果鬆餅啦


小吻家的水果鬆餅=>滴架啦



提拉米蘇也很好吃


不會很甜哦



很怪


我們又叫了一杯提拉米蘇的奶茶



本來不打算叫的


因為我們想口感一定會奇怪


但最後還是點了一杯來喝喝



除了下午茶外


還有一些精緻的套餐價格都在380~580之間



不喜歡精緻套餐的還有火鍋可以選



還有義大利麵也是


但都要有低消100元



愛喝咖啡的可以看這邊



雪仔忍不住要吃我的鬆餅了~
 



雪仔:拔可以不要再拍了嗎


我好想吃~口水都流下來了



不過


雪仔只能吃蘋果啦



我們兩大一小在TEA TIME花了375塊


還好不貴捏



有一幅油畫是2005畫的


維美維肖捏



都是同一個人畫的


真的超厲害




 雪仔:這不是畫的啦


這是威士忌跟水果醋的展覽區


老板還有賣水果醋哦


看還滿多人帶的



雪仔今天不怎乖~怎樣都不看鏡頭


可能是太久沒有出門了


一出門就太開心


東張西望的


被拔拔列為今天最難配合的壞蛋之一




完全不肯合作的雪仔


還在聞我手上的藥味




最後我跟雪仔拔拿雪仔沒辦法了~隨便她吧~




法蝶的外觀建築很漂亮~


但開募有四~五年了


一直沒有翻新


感覺都舊舊的


但我想法蝶以前應該很多新人上來拍婚紗照吧



話說


雪仔今天真的很搞笑


拍照完全不按牌理出牌耶


請看底下三連拍


注意她的表情哦



什麼表情、什麼POSE都出來了~雪仔



所以雪仔拔就說今天不管雪仔了


讓她高興要怎麼拍就怎麼拍吧


(雪仔os:怎樣~你們說我壞話吼)




雪仔今天除了第一張有看鏡頭


其它她都不會看鏡頭的




因為雪仔麻走路還不方便


今天攝影、取景的都是雪仔拔


今天雪仔拔的魅力不夠大 雪仔完全不會看前面




竟然還拍到想準備落跑


剩一隻腿的雪仔




反正今天是出來試車車的


雪仔開心、大家開心就好了




但雪仔很開心哦~上上下下跟著拔跑來跑去


這後面的整棟是民宿的哦~


活動量可達到整星期哦



天色都漸漸暗了~所以也要帶雪仔下山回家嘍



酒桶山就在台中太平山頂這邊哦


目前還有枇扒節哦


喜歡吃枇朳的人~趕緊去買枇朳吃吧





妳們看吧~雪仔笑的多開心阿



整個在風神的雪仔


完全不理我了



雪仔:拔拔麻麻我們已經爬到整座太平山的山頂了吧



雪仔:整個就是超高的~但風景很美~


下次再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