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雪仔麻公司晚上有辦活動


有人要請唱歌啦


可以攜帶眷屬


這次唱免錢的


所以我就找了雪仔跟雪仔拔一起跟我企黑皮啦




雪仔:怎會黑漆漆的


麻~妳有看見我嗎^+++++++^


當然阿~在這裡面


妳是最白的阿



這些娃娃都是麻麻公司的隔壁員工去娃娃機吊來的~超厲害的~最後雪仔分到的是鴨鴨~新玩具




雪仔拔問我說為什麼不拿哈士奇


因為哈士奇是最後才吊到的


其實雪仔一開始分到是小叮噹耶



那是因為WENNY姐姐她身上穿小叮噹


所以要雪仔跟她交換


反正家裡好幾隻小叮噹了


來隻不一樣的也好


而且鴨鴨裡面有吱吱的聲音讓雪仔非常的喜歡




有可愛的玩偶陪雪仔唱歌~雪仔不會無聊啦




雪仔麻:整個拍攝模式都是好黑好不清楚




雪仔麻:唯一覺得最清楚的是雪仔的臉




雪仔拔正在唱歌~先拉來拍一張




雪仔:拔不要抱我~我還在唱捏




雪仔:好啦拍完快放偶下企




雪仔:偶被麻麻綁架了~偶的歌來了捏




雪仔非常的注意前面




準備要唱歌的雪仔


氣勢不錯哦




雪仔:麥克風還偶啦~




雪仔:唱歌ING








雪仔:好累~氣都迷嚕~休息一下




雪仔:好聽嗎?要再來一首嗎


雪仔麻:不要製造噪音了不過雪仔的歌聲比真正的小孩歌聲好




雪仔:因為太多人了啦


原本RICHARL叔叔只開一間包廂


最後開兩大間包廂5400大洋啦


我們三個人只唱歌五首歌



雪仔:狠不過癮啦


下次偶還要唱


但偶先睡一下




雪仔回到家後


怎會有草莓味@@


莫非




雪仔:是草莓嗎




雪仔:麻麻說是大湖來的捏



雪仔:哇好香好好粗的樣子


謝謝哥哥的帥大哥哥跟漂亮的姐姐特地拿來給偶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