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日)


豔陽高照的一天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當然除了跟雪仔拔在品田牧場慶祝一下這天的節日


我可愛的小雪仔也是雪仔麻我的小情人


今天剛好雪仔哥哥沒有約會


有時間帶我們出門散散步


雪仔整個爆開心



每次帶雪仔出門我總是要『款東款西』


搞得我很忙錄


最後還被雪仔哥哥嫌慢


討厭鬼啦


都不知道我有家累嗎


我的家累就是雪仔捏


不管是抱枕、水瓶、毛巾、鞋鞋、零食一樣都不能少


否則雪仔又開始在歡歡了


我就拿她沒轍了


 



出發前半小時就點好的早餐


等到我們真正出發都半小時了


真是太會蛇了


沒辦法我只有一雙手


要拿的東西很多


加上我目前是手殘腳殘人士


所以就多體諒我吧


但早餐也都涼了


但怕太晚出門會塞車


就帶在車上吃


那雪仔早餐要吃啥



雪仔看我們吃著香噴噴的早餐~


看她滿臉想吃的表情~


所以就拿了一根雞肉燕麥棒請她吃嘍



雪仔一點都不淑女


打的哈吹超大個的啦




雪仔:哈哈~怎樣啦~


打完哈欠後~神清氣爽~全身舒暢捏




雪仔:因為臨時要出門走走


不知道要去哪~又不想跑太遠~


麻麻她走路走太久會不舒服


只好跑來常跑跑的地方~石岡水壩散散步嘍




雪仔:這裡空氣好新鮮~好舒服


雪仔麻:雪仔她很聰明~自己怕熱~都自己躲在大樹下納涼
 



雪仔因為雪仔拔麻接二連三的不順


她悶了將近兩個月~


都沒有坐長途車遊車河


頂多就是雪仔哥哥說要載她去家裡附近遊車河


才會看見她難得短暫的開心進門


所以今天特別開心


因為有阿嬤、哥哥跟麻麻陪她坐車遊車河


整個又跑又跳的


太陽公公在雪仔身上灑下和煦的陽光


讓雪仔享受一下日光浴




雪仔開心到不想走




雪仔哥哥要牽她走了


雪仔她還是不想走啦


多多樂樂這是我們一年前約會的地方哦


我又來啦


何時還要來找我們玩呢


趕快來找我玩捏



 


雪仔:麻麻說我後面是三月最夯的杜鵑花哦


不過偶有迷有比杜鵑花更漂亮呀



雪仔妳看哪邊啊~不過妳笑的很燦爛




雪仔:這系偶阿嬤啦~


麻麻受傷這陣子


都是秀偶的阿嬤照顧偶的唷




雪仔:當然還有偶哥哥也有帶偶企大小便





雪仔:哥哥說因為偶很乖


金架系就拍勢耶



雪仔站在美美的杜鵑花~笑的超可愛
 




雪仔還給我扮鬼臉





我很喜歡雪仔這幾張的照片


因為笑的都好開心


 




給雪仔阿嬤一張特寫


雪仔阿嬤這張好像在影像DV裡才看的見的捏


超好笑的


 



原來雪仔阿嬤在顧雪仔啦


雪仔亂跑


跑去遠遠的地方玩


現在才跑回來


不過她真的好開心


 



跑完~口渴了吧~雪仔




雪仔:偶不用喝水水啦~偶吹涼涼就好了


一陣一陣的涼風~好酥湖




雪仔認真的在偷笑什麼


可能笑我手殘腳殘沒有像她可以趴趴跑




一個冬天幫雪仔的毛髮都留長了


當然有修剪過


不然整個會像流浪狗一樣吧


而且雪仔洗完澡後整個很澎~超美的


不過也因為我出門都讓她穿鞋


才不會被壁蝨找麻煩


所以她回到家後


腳腳都變貴賓腳了


証明她會流腳汗


所以旁邊的腳毛都有蒸氣而貓下企


 



雪仔:麻麻妳又在跟人家說我的壞話了吼




雪仔:阿嬤看我的鞋子穿的不怎好


於是又幫我重穿一次


可是阿嬤妳是幫偶穿鞋的初學者捏


妳這陣子要努力的學


不然我踩到壁蝨


大家就遭糕了





雪仔阿嬤真的有認真的幫雪仔穿鞋


畫面很溫馨說




好啦~雪仔跑完要走嘍


雪仔今天出門都是給哥哥牽著~因為我手受傷無法讓她拉著我走


某一天我帶雪仔去早餐店附近買早餐


老板娘還跟我說雪仔跟我


好像是我被她拉著散步,並不是我帶她散步


聽了超好笑的


不但她都乖乖的走在旁邊


(雪仔真的很像小孩~每次走路一定要走在兩個人中間~


有好幾次路人都會說她很像小孩~


常常走在我跟雪仔拔的中間~超可愛的)



妳們看看雪仔啦


還會走在阿嬤的旁邊


原因是....


她想要乘涼啦


張張都可以証明~雪仔不止愛走在中間~更愛耍小聰明乘涼




好奇寶寶雪仔


就跟阿嬤跟哥哥先到旁邊的市集看看賣了什麼東西


雪仔麻我走路很慢


所以都只能跟在他們後面


雪仔不時的轉回來看我還在不在而已



雪仔:有什麼我可以吃的阿


剛跑跑完畢~肚子餓餓的捏~





雪仔:假日騎卡達車的人還是很多捏


下次有迷有人要來騎卡達車


可以找雪仔我哦


一來偶可以吹風風神


二來 偶麻麻可以減肥


就這樣子我們前往東勢吃40年有名的水餃大王吧



終於到了


過了東勢大橋後再左邊往卓蘭的路上有一條可以插到東勢街上


往那就沒錯嘍


就可以看見遠方這個『水餃大王的』扛磅啦


雪仔哥哥說要先去這間探路~


改天哥哥同鞋來找他玩


才可以帶他們來吃吃喝喝



這裡有價目表~任君挑選啦




這是有四十年的水餃老店了


左邊這個阿公就是有60歲以上了吧~


所以這間應該就是他開創的


中間是他的女兒的樣子


瞧她一手拉好麵的POSE


還真的是有水準的




沒錯~坐無虛席就是形容這個畫面


正中午滿滿的用餐人潮


嚇都嚇死了


我們一開始也沒有位子坐


是等了有半小時才有位子的


到底有什麼迷人的地方


(老實說我跟雪仔拔第一次來東勢吃水餃是想要吃盛東25年的水餃~因為盛東水餃營業時間還迷到~就到處晃呀晃的~就發現了這間~結果雪仔阿嬤之前也跟朋友來東勢吃~說好吃的也是這間40年的老店~真的是超巧的~看來這麼有名氣~就要介紹給大家了~但好不好吃在於個人~因為雪仔麻第一次跟雪仔拔來這吃~包括水餃都很好吃~但今天來吃~怎感覺有變了~也變小顆了~或許過年前後真的有差別吧~連水餃也縮水了~~但喜歡吃水餃的人真的可以來嚐鮮看看哦)


雪仔也在等哦~水餃趕快來~




雪仔:阿系厚阿迷




雪仔:來了來了~


麻麻說這個是酸辣湯


現煮的哦


可是阿嬤說味素放了不少的樣子




雪仔:拍勢啦~因為大家都太餓了~


所以吃光了才想到要拍給大家看


 



雪仔:攏某哇耶~偶要哭哭了啦~不理妳們了



妳假哭迷有用啦~那些東西妳又不能粗~


還是回家吃妳的飯好嚕




雪仔:被妳發現了


要我吃飯~先來根雞肉燕麥棒好了啦




雪仔:今天好熱好熱哦~偶想先休息一下~哥哥冷氣開強一點吧~偶要小睡一下~到家再叫我吧~




雪仔:哥哥不夠涼啦~再切涼一點的咩~


(雪仔很愛在冷氣風頭前面吹~明明就氣管不好~


還愛這樣子~真拿她沒辦法)




雪仔:看見了嗎?


紅色扛磅的招牌是盛東餃子館~


麻麻說她覺得水餃OK,但小菜不錯吃~


喜歡吃小菜的人可以去點幾盤來吃吃吧


東勢還有很多小吃~下次再來介紹~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