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雪仔拔很喜歡吃日式豬排


繼上次雪仔麻介紹完樹太老後


2010-03-14 (日)這天是白色情人節


而白色情人節是女方回饋給男方


以表一個相同的心意


這天晚上


雪仔麻約了雪仔拔去吃看看同樣也是日式豬排


且是價王品集團價位最低



『品田牧場』


雪仔保姆也很推薦


所以一定要來嚐鮮看看的辣


我們選擇在崇德分店用餐


因為離我最近啦


只是比較不喜歡


竟然沒有特約的停車場


害雪仔拔跟我找了好久才把他爸的噗噗停好


 





崇德店的品田牧場是在一樓;而二樓也是王品集團的陶板屋哦



品田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這個我很喜歡~


也許在王品集團裡工作~顧客至上的服務態度就是最重要的吧




餐廳內有擺設好漂亮的茶花~可惜是假的




在天花板上有著一面樹枝~應該有精心設計過的~真的很另類



品田牧場的MENU





我們用餐時間是晚上


所以點了元氣套餐290+10%服務費


總共有10道主餐可以讓客人點選


如果是中午來用餐是230+10%則無附贈飲料及甜點


當然第一次用餐要全套的啦


才知道美味與否




跟王品台塑牛排、西堤、陶板屋一樣都有著前菜


品田的前菜



無限量供應的高麗菜生菜


+


清爽可口的杏胞茹



最重要的是這個芝麻要搭配我們的主餐




因為我手的軔帶受傷無法使力


雪仔拔一口氣就把兩份的芝麻都磨成芝麻粉了



芝麻粉磨好後~要加入品田的獨家配方-豬排醬



磨成粉的芝麻粉加入獨家配方豬排醬~就變成醬子啦~


等等豬排送上來後就可以來沾沾看味道了~



另一個前餐送來的高麗菜生菜就要搭配著品田的芝麻醬


這個真的很好吃~我很愛




雪仔拔的沙郎豬排炸蝦雙拼套餐來了


好大一份哦


果然是319與188價格的不同


樹太老還是小輸一點


但實際上吃不多的人


吃樹太老就好了 價格便宜 服務也不錯


順便一提


樹太老跟北尺壽喜鍋是同一個體系的公司哦


因為雪仔麻個人認為品田的豬排的確是比樹太老的多汁


但肉質的嫩度不輸樹太老的哦



雪仔拔在炫耀他的大蝦子啦



是真的還滿大份的




我的豪華豬排套餐來了



送餐人員正在跟雪仔麻我介紹用餐順序




看了都飽了我~真的不小份~


還好我有個大食量的雪仔拔


應該可以幫忙我喀完這整個套餐
 



超大塊的豬排


品田的優勢又多了一項


就是豬排好大塊


比樹太老的大三分之一吧



今天的日式豬排我點超人氣的腰內肉


也是大家推選的必點之一的主餐唷


沒吃過品田一定要點一下這道超人氣的腰內肉日式豬排


腰內肉的香味就不用說了


但咬下去真的是用噴汁來形容


不是我在推銷的


真的是值得大家去嚐一嚐




這是每間搭配豬排定食會選用的越光米


也是無限量供應


雪仔拔足足吃了兩碗捏


好像有給他賺到



再來是定食裡的小菜-茶碗蒸


我已經忘了是什麼味道了


只是裡面並沒有雞肉塊OR雞肉絲就是了


因為一般的豬排定食做的茶碗蒸都會有雞肉塊在底下


但品田的並沒有


哈~拖文拖太久這個有點忘了口感


大家就饒了我吧


嘻嘻



再來是味增湯


很好喝


不會像樹太老的那麼鹹


而且味增湯裡還有魚肉唷真的很棒



再來是可以解膩順口的蕃茄梅漬




這是送的幸福大阪燒


好像每桌都會有贈送捏



雪仔裡面有滿滿的章魚塊~


口感很像章魚小丸子~只是生菜多了一些




雪仔拔吃到很滿足~


不知道是撐


還是太好吃了


我們倆個吃到都吃不下了


最後還硬撐


ㄚ哈哈




最後真的很撐


我們的甜點/飲料還是送上來了


蔓越梅奶酪/寒天脆梅汁


我很推蔓越梅奶酪真的超好吃的啦


但寒天脆梅汁就沒有喝


就給雪仔拔喝


因為服務生忘了給我去冰啦


人家帶傷又感冒


就這點一點都不貼心啦




雪仔拔你的臉


ㄚ哈哈


我知道你撐飽了


恐怕也快不行了




雪仔拔點的是紅豆抺茶冰淇淋/水果茶


雪仔拔說紅豆抺茶冰淇淋很濃啊~感覺有點噁心


不過敢吃抺茶的人就不會怕了


不過我倒覺得水果茶很好喝~香香濃濃的~真材實料




因為我們是停在附近的停車場


這邊的餐廳也很多間


隔壁還是岩燒餐廳


所以停車場幾乎都客滿


停車費一小時也超貴的


所以吃一吃要趕緊走人


重點還有雪仔在家等我呢




對了對了


這裡還有兒童餐


妹妹麻下次妳帶妹妹的小姐姐去用餐~可以點兒童餐唷


因為我們都是王品的愛好者




買單啦


總共是638大洋


好貴


雪仔拔說可以吃三~四次的樹太老了啦


叫我下次不要這麼『討債』台語


但難得啊~不是嗎




果然幸福大阪燒是招待的




一人319元已包含10%的服務費了




結完帳後~出了門口~


櫃檯小姐拿了一隻象徵愛情大麥豬御守的吊飾給我~


說這是三月的用餐禮


也給我四月用餐禮的兌換券


說四月是另一款象徵健康大麥豬御守的


我想我應該很須要吧~


只不過不知道雪仔拔還會不會再跟我一起去吃飯


健康現在對我來說~


真的超重要




將醬


很可愛的愛情御守大麥豬


拿回家給雪仔好了


醬子她就會忘記我出去這麼久的事情




雪仔:麻麻昨晚去吃了好久


雪仔麻:哎唷~誰叫那些餐廳妳進不了


妳看看這個啦 我要給妳的




雪仔:這個可以粗嗎? 不要想騙我了~


我很聰明捏~一聞就沒有香香的肉味




雪仔:為什麼不能吃


雪仔麻:雪仔每次都很懶~在椅子上睡覺也要有東西靠著~連看東西都要把臉靠在沙發上~但很可愛就是了~




拆開後真的好可愛~愛情大麥豬御守


捨不得給雪仔了~


所以還是留給自己用好了~






這是品田的集點卡


消費滿12客就會送一份幸福套餐


好像不錯


但雪仔拔說這太貴


我想我應該不會常來用餐


這個也用不到了


哈哈


所以有須要的人


再跟我說吧


我再叫雪仔寄給妳(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